不支持Flash

时尚点评:美人鱼红毯出位 迪亚兹身材走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33  新浪娱乐

  奥斯卡的女明星为了穿进那些张显自己姣好身段的礼服,可以饿上一个月。除了饿,还有微整形手术帮忙,比如在腋下注射针剂,为避免汗渍溢出,比如在肤色不均匀的地方涂抹遮瑕膏,甚至,提前做吸脂或拉皮……此番种种折腾的代价则是上百万的美金。在目前出场的女星里,阿德蕊妮以美人鱼造型出位红毯。卡梅隆-迪亚兹的身材看上去有些走形,她只能怪这身不恰当的礼服自暴其短。

  美人鱼阿德蕊妮:恰如其分

时尚点评:美人鱼红毯出位迪亚兹身材走形(图)

  阿德蕊妮-法兰媞兹身材娇小却非常匀称,因此穿鱼尾礼服显得她的身材更加婀娜,且显修长。金色如果穿不好就显得俗,尤其还加上无数闪亮的金片。但好在阿德蕊妮发型娇俏,发色与礼服的金色相得益彰。裙摆的层次感用白纱罩金纱来突显,因而整套礼服被穿得恰如其分。而阿德蕊妮则成为红毯上一只活脱脱的美人鱼。

  古典美女海瑟薇:堪比女神

时尚点评:美人鱼红毯出位迪亚兹身材走形(图)

  在今年的奥斯卡红毯上的这些女明星里,数安妮-海瑟薇走得红毯多。安妮-海瑟薇近两年在好莱坞的人气与日俱增。自出演《时尚女魔头》后,她的穿着成为时尚风向标。因她肤色白皙,所以红色和红唇向来是她的首选。她的这套礼服灵感来源于希腊女神,肩头繁复的花簇是为衬托她的美肩,而腰下的褶皱和繁衍至胸下的花朵衬托她娇艳欲滴。裙摆压在红毯上,显得新鲜而不累赘。海瑟薇的红色礼服稍显保守,但她的古典气质因此更被人注目。

  漂亮妈妈杰西卡-艾尔芭:遮掩孕致

时尚点评:美人鱼红毯出位迪亚兹身材走形(图)

  杰西卡-艾尔芭不是第一个大肚走奥斯卡红毯的女明星,相信,她选择这套瑰色礼服的目的不是为成为这次红毯的最耀眼明星,而势在成为历届奥斯卡大肚女星之最美。点缀在她胸前的同色系羽毛,似是她身材不变的旗帜和宣言。纱质的褶皱自胸倾斜而下,遮住了她凸起的肚子。自胸而上瘦弱的胳膊和精巧的锁骨才是这套礼服的真正重点。

  卡梅隆-迪亚兹:难敌岁月之伤

时尚点评:美人鱼红毯出位迪亚兹身材走形(图)

  卡梅隆-迪亚兹在红毯上向来不输礼仪,但她的着装却每况愈下。这套粉色非常干净,显得她年轻许多。但裙装质地显硬,原先设计的褶皱在腹下的部位显得啰嗦。也许是因尺寸的关系,卡梅隆的胸没有被完全包裹住,游离出的副乳为她减分不少。除了感叹美人的鉴赏力大不如前之外,只能感叹岁月不饶人。赵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