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点评:奥斯卡夫妻档 大女人妮可最出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42  新浪娱乐

  在好莱坞,明星毫不避讳以夫妻档或情侣档的姿态示人。因为他们知道二人合力才能将名气越滚越大。二人当中,如果只有一个人正当红,那么,另一个则没有了名字,被冠上某人之妻或某人之夫的名号。别无奈,这就是势力好莱坞的天然法则。

  二人当中,夫妻都红的实在不易。时下最经典的是朱莉和皮特,当年最经典的是克鲁斯和妮可。遗憾的是,今年,夫妻都红的组合没有出现。

  妮可携厄本:谁红谁最大

时尚点评:奥斯卡夫妻档大女人妮可最出位(图)

  厄本虽然头衔贵为乡村乐巨星,但行至奥斯卡,仍需爱妻妮可提携。这就是好莱坞的势力所在,谁红谁最大。有孕在身的妮可,本应受更多照顾更娇贵,但无奈她的名气和她的身材都比丈夫高出一头。

  强尼-戴普携爱妻:将灵异进行到底

时尚点评:奥斯卡夫妻档大女人妮可最出位(图)

  强尼-戴普和妻子在外形上甚是登对,造型上又如出一辙,一个像哈利-波特世界的巫师,一个像古罗马神话里的女妖。两人散发的灵异气质在奥斯卡的红毯上最为抢眼。

  屈伏塔携娇妻:恩爱展露给全世界

时尚点评:奥斯卡夫妻档大女人妮可最出位(图)

  真不知该说摄影师的机器好,还是这二位会做秀。已经54岁的屈伏塔带着他的娇妻,将他们的恩爱展露给全世界。但你看这个柔情蜜意的男人,你能想象他是昆汀电影里和乌玛-瑟曼共舞的那个男人吗?

  搞怪:最有夫妻相的一对

时尚点评:奥斯卡夫妻档大女人妮可最出位(图)

  这是最有夫妻相的一对,但可惜他们不是夫妻。加州玫瑰杰西卡-阿尔芭在未孕时以青春性感著称。有孩子后,她的性格大变,流露出的憨厚笑容竟和陪伴在她身旁的仁兄一模一样。赵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