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府早报:《老无所依》典型的美国艺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一结束,成都碟市都会闻风而动,引进得奖影片。不过今年的《老无所依》谍影重重3(天府早报:《老无所依》典型的美国艺术片)》、《血色黑金(天府早报:《老无所依》典型的美国艺术片)》、《朱诺》等热门电影早在2个月前就已陆续上市。大获全胜的《老无所依》更是热销了2个月,这次该片获奖不仅将再次带动销售,而且还让导演科恩兄弟的套装老碟行情看好。

  《老无所依》是典型的美国艺术片,讲述一个穷困普通人因为无意得到价值200万元的毒品而遭遇毒贩、警察、杀手三方追杀的故事。导演科恩兄弟是欧洲三大电影节的宠儿,却长期受奥斯卡排斥。长期以来他们在创作上追求个性化,是影迷的福分,但对发行商来说却不一定是好事。不过,影片自去年11月9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后,却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而更令人目瞪口呆的还是,自面世以来,本片在影评界获得一致好评,使得《老无所依》成为2007年的口碑之王,得奖理所当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