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普无奖!为什么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10  武汉晚报

  少数派报告

  80岁的奥斯卡昨日落下了帷幕。观众对这一届的奥斯卡关注度有多大?评价如何?而披挂上阵的明星们在奥斯卡的红地毯上表现如何?本报记者昨日随机调查了一些读者,约6成观众对奥斯卡表现出了兴趣,而对于红地毯上女星们的穿着,读者普遍表示很失望。

  1、是否关注今年奥斯卡?

  60%的观众表示“关注,会认真看”,其中有20%的人表示想看明星们的表现,40%的人则关心有哪些影片拿了大奖;40%的人则表示“无所谓,有时间会看一下”,读者夏小姐认为现在奥斯卡越来越偏向艺术,不见得有多好看。

  2、你认为《老无所依》称霸奥斯卡名至实归吗?

  50%的观众已经看过该片,其中40%认为是众望所归。读者陆先生表示《老无所依》前半部分非常好看,悬念也够,但后半部分看不大懂。杨小姐有点失望,她说自己最喜欢的仍旧是文艺片《赎罪》,“看完后想了两天,仍旧很感动。”

  3、本届奥斯卡最大遗憾是?

  20%的观众认为是强尼·戴普第三度失意奥斯卡,“他够帅,演技也很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入评委法眼”;40%的观众认为80岁的奥斯卡整体上太平淡;20%的观众感到最大的遗憾是很多明星都没来,来的明星衣服也不够漂亮;20%的观众表示很多电影没法看到,导致对于奖项颁给谁没什么感觉。

  4、你认为今年在红地毯上的明星造型最出色的是谁?

  80%的观众给出的答案是“没一个好看的”“不是穿红的就是穿黑的,斜肩、抹胸几乎垄断所有晚礼服类型,实在无趣”。读者夏小姐认为男星中乔治·克鲁尼最帅,就算顶着一头花白的头发,也能把那些年轻人比下去。女星中则属海蒂·克鲁姆的艳红裙最耀眼。  记者 黄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