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导演评奥斯卡 王小帅:科恩兄弟早该得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11  武汉晚报

  导演高群书:很喜欢《老无所依》,已经看了两遍,“那种表达的模糊感太厉害了,科恩兄弟把对世界的深层次的思考,用一种具体的好看的方式表达出来,用具像表达了出来。”

  导演吕乐:《老无所依》给人感觉很艺术,但在中国是弄不了这样的片子的,想都不要想,没可能。《赎罪》还可以拿来参考。

  王小帅:其实我没有特别关注奥斯卡。但科恩兄弟能拿下最重要的两个大奖我不觉得意外。他们早该拿奖了。美国的电影奖项也越来越关注独立电影。

  导演何平:奥斯卡一反以往最佳影片多为商业大片的惯例,把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改编剧本这三个有关创作的奖项,而且是很重要的奖项颁给《老无所依》,可以说是奥斯卡五千多个评委的兴趣的一个指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