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日报:王宝强初恋为何要“包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26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王宝强初恋为何要“包办”(附图)

王宝强

  最新消息说,王宝强(听歌 blog)恋爱了。你信吗?

  据说,王宝强现正在进行自己人生的第一场恋爱。对于恋爱,朴实的他很坦率,“我就直接说‘我喜欢你’,我女朋友非常佩服我的勇气。”有记者问宝强这是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他嘿嘿一笑说:“是第一次。她还是个学生,专业是播音,至于以后是否会进入娱乐圈,主要看她自己的想法。”

  尽管有“嘿嘿一笑”这样的细节描述,但我总觉得这事儿还是娱乐“做”出来的。因为就在同天另一则报道说:“王宝强也开端思考未来,他说想找个老婆,但因为身为艺人,很难找对象。”

  一边说着很难找对象,一边曝光自己的初恋,怎么看怎么都像是一场有“阴谋”的“爱情”,而且感觉是被“包办”的恋情。

  现在王宝强是签约艺人,身边有经纪人相随,他能轻易曝光恋情?从这个角度说,说他恋爱,更像是一场精心策划。正常的进度是,几日后“女学生”浮出水面,而且极有可能伴着一档节目或一张新专辑出来,面对恋爱的质问,故意做含羞状,再过几天,王宝强的经纪公司会站出来辟谣:他没有拍拖,他与那个女孩只是好朋友。于是,人们开始追踪:那个跟宝强是“好朋友”的女孩是谁?她是干什么的?哦,有新戏?有新歌?看看,听听。到此,恋爱风刮过,不仅让读者娱乐了一下,还捎带着捧红一个新人。

  为什么会有人乐于“包办”王宝强的初恋,说到底还是宣传的需要。应该说,对王宝强的宣传是成功的,从电视到报纸再到网络,真正做到了立体化。凡事都需有度,如果无度宣传,可能不会有好的效果。王宝强被观众认可,很大程度在于他的“憨”和“执著”。如果拿他的恋情炒作,可能会冲淡观众的原始好感,这样的宣传策略是下下策。再有,炒作也要有度,炒多了可能会被炒焦,这基本属于掠夺式开采,这样下去,王宝强的演艺前景不会太长。蓝恩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