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晚报:郑少秋负了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2:04  武汉晚报

  在肥肥去世的这段时间里,与她有过一段短暂婚姻史的郑少秋(听歌)成为另一个关注焦点,他当年抛弃肥肥的往事一再被提起。在肥肥香港追思会,郑少秋更成为“靶心”,在公众眼里变成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软弱地上台为自己辩护。本报昨日随机调查了10名读者,就他们对郑少秋和肥肥、欣宜(blog)(武汉晚报:郑少秋负了谁? 听歌 blog)的“家事”的意见,做了一番调查。

  郑少秋该如何挽回公众形象?如何弥补与郑欣宜的父女情?我们用娱乐圈的方式,为他支个招——

  歌坛S·H·E版

  郑欣宜曾经说过,她与两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感情特别好。郑少秋完全可以从此下手,让郑欣宜与两个妹妹组成一个“三千金”组合,以亲密姐妹淘的姿态进军娱乐圈,搞搞乐队,做做商演,反正家底丰厚,无所谓赚钱与否,就当玩玩票。

  郑少秋也61岁了,趁此机会淡出娱乐圈,给三个女儿当当经纪人,融洽下家庭感情。再加上郑欣宜还有那么多娱乐圈的前辈都力挺她,搞不好这个组合就是全中国最红的组合了。

  电影《父女》版

  不走姐妹组合路线,郑少秋和郑欣宜也可以来个父女搭档。导演谭家明若想拍摄电影《父子》(blog)的续集《父女》,可以考虑请郑少秋和郑欣宜合演,相信这父女之间的感人故事绝对能赚人眼泪。到了明年的金像奖颁奖,郑少秋、郑欣宜分别勇夺最佳男女主角,同走红地毯,那又是多么精彩的一幕啊。

  电视《奋斗》(blog)

  容我们套用电视剧《奋斗》最后,生父与儿子的对话吧:

  郑欣宜要返回加拿大了,郑少秋到机场送她,问欣宜,“你能不能留下来,跟我们住在一起?”郑欣宜低着头说,“谢谢你的关心,不过我想我以后不需要了。”

  郑少秋沉默半晌说,“我一直在想,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你的血管里,始终流着我的血,不管我平时对你怎样,但是最终,我是爱你的。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是真心疼爱你的,他们早晚会把你抛弃。”

  郑欣宜直视着郑少秋的眼睛说,“想想你这辈子吧,你从来没让自己在感情上受到一点委屈,你从来只顾你自己。你知道我的感受吗?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我的朋友,我的工作。我相信,通过我自己的奋斗,我会拥有属于我自己的爱情、家庭、亲情。你放心,我会经常给你打电话的。至于见面就算了,把遗产打我卡里吧。”

  看着欣宜远去的背影,郑少秋伫立良久……文/记者 黄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