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明星大腕为何对新版《水浒》情有独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07  新浪娱乐

  新版《水浒》的全球搜将如火如荼,热心网友为其献计献策,不少民间新面孔更是通过各种形式向吴子牛导演毛遂自荐。出人意料的是,不少大牌演员也对《水浒》中的角色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除了四大小生之外,孙兴、张敏甚至谢霆锋(评论:明星大腕为何对新版《水浒》情有独钟? 听歌)的爸爸谢贤,也都表示出对新版《水浒》的浓厚兴趣。

  尽管有媒体报出黄晓明(听歌)可能因档期原因无法参演《水浒》,但几个月前他高调参加新版《水浒》发布会的举动,仍让人有所期待。而邓超(评论:明星大腕为何对新版《水浒》情有独钟? blog)佟大为(评论:明星大腕为何对新版《水浒》情有独钟? blog)聂远(评论:明星大腕为何对新版《水浒》情有独钟? blog)等人对《水浒》的热情就更不用说,那么,为什么这么多大牌为何都对新版《水浒》情有独钟呢?

  首先,众多知名演员钟情于新版《水浒》是由《水浒》本身作为名著的经典地位决定的。作为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堪称是中国白话文学的一座里程碑。其中的主要人物可谓是家喻户晓,其中的故事更是广为流传。能够出演经典文学作品中的人物对任何演员来说都是一个演技被肯定的大好机遇。

  其次,明星纷纷看好这部戏还取决于导演吴子牛的影响力和专业水准。曾经导演过的《贞观长歌》(blog)《天下》《汗血宝马》等鸿篇巨制,为他的导演功力做了最好的注脚。而对于新版《水浒》,他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不仅要打造一座逼真的水泊梁山,还要动用直升飞机进行航拍。作为一个有着强烈责任感的导演,吴子牛对演员的要求同样十分严格。他要求演员不仅要熟读《水浒传(评论:明星大腕为何对新版《水浒》情有独钟?)》,还要对人物进行认真研究,要喜欢剧中人,要全身心投入。否则,再大的腕儿他也不会启用——这一点,无疑保证了电视剧的质量,由此也使得演员趋之若鹜。

  除此之外,新版《水浒》还将挖掘其自身的品牌价值,围绕着《水浒》的重拍,推出综艺节目与情景剧表演相结合的《水浒英雄会》。这一首开新娱乐形式先河的《水浒英雄会》被业界一致认为会大赚眼球,因此,对于演员来说,又多了一份吸引力。

  有这么多吸引人的元素,难怪新《水浒》成为大家眼里的香饽饽。 泡缇 娟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