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品购物指南:三八节如明星般宠爱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21  精品购物指南
精品购物指南:三八节如明星般宠爱自己(图)

周慧敏容颜不老

  明天的明天,就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们一边感慨同情艳照门中受伤害的女星,一边琢磨自己该怎么度过这个节日。像明星一样宠爱自己吧:做做保养,换换发型,买件新衣,出本新书,反正不能闲着。(台词均为设计对白)

  穿新衣也惹争议

  3月1日,尚雯婕(精品购物指南:三八节如明星般宠爱自己(图) 听歌 blog)首次个人演唱会在北京举行,“鸟笼装”别出心

  建议过节的女同胞们要勇于尝试新造型!

  换造型别换感情

  3月2日,孙俪(精品购物指南:三八节如明星般宠爱自己(图))出席化妆品代言活动。新的短发造型本来很好看,但却被记者追问是否与邓超(精品购物指南:三八节如明星般宠爱自己(图) blog)的感情出了问题。

  失恋就要剪头发的时代早过去啦!

  做妈妈也要美丽

  3月2日,翁虹(精品购物指南:三八节如明星般宠爱自己(图) blog)举行新书《虹孕美人》的发布会。这是国内第一本为孕期女性打造的美容书。 谁说生孩子就要退

  勤保养就永不老

  3月1日,周慧敏(听歌)在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上摘取“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奖项,其不老的容颜、优雅的气质据称甚至盖过了范冰冰(精品购物指南:三八节如明星般宠爱自己(图) 听歌 blog)

  保养当然重要,但勤做慈善富有爱心同样可以保持青春!

  本报记者 王同/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