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江服务导报:李宇春我也可以女人味(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28  申江服务导报

  2006年9月《皇后与梦想》造型春春:“这张有曝光过吗?”

  李宇春自打成名后,“她什么时候穿裙子”成了玉米群讨论最多的问题,网友PS李宇春裙装照也风靡各大贴吧,这张造型照是其中PS得最成功的一张,整张图片只有裙摆下部经过加工,李宇春原来在衬衫摆下穿了一条白裤子。看到照片,李宇春抬头问工作人员:“这张有曝光过吗?我记得拍过,那时穿了一层又一层衬衣,你看那个领子,起码超过5层,好累。”稍稍停顿一下她又说:“当然我穿的是裤子。”

  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春春:“腰太粗”

  2006年10月27日晚,湖南卫视第六届金鹰节,李宇春一身黑色西装上台,乍看不特别,可一跳舞底下少扣一粒扣子的衬衫就让春春露了回“小蛮腰”。“不喜欢,腰太粗!”李宇春对70cm纤腰还不满意。

  2007年10月全国巡回演唱会宣传海报春春:“看上去太老”

  剪掉一头招牌金发,2007年10月演唱会海报上,李宇春剪了短刘海的蓝黑色头发。“这张照片我不满意,妆太浓了,没有刘海让我看上去好老。”

  2007年11月3日广州演唱会春春:“穿裙子也可以很帅”

  2007李宇春全国巡回演唱会上,头一回穿着黑色摆裙亮相舞台,光着脚演唱了《爱的12句》、《0.5英里》、《爱得太傻》三首歌曲,玉米们在台下大喊“漂亮”。向来不喜欢裙装的春春居然对这条裙子“网开一面”,坦言很喜欢,“这条裙子很舒服,看起来不复杂,穿了清爽也可以很帅。”

  2007年12月1日慈善摄影展开幕晚会春春:“老外化妆师有他的模式”

  李宇春玩烟熏妆了!去年12月李宇春出席某摄影展时,不仅发型大变眼睛上也“烟熏”了一把,一时之间成为话题。“那天的化妆师是位外国人,他平时都是化模特儿的,可能成了一种模式了吧,我是不喜欢浓妆的。”春春直言Say No。

  2008年1月贺岁红装大片春春:“都是公司的安排”

  新专辑《我的》“贺岁金装版”,李宇春特地拍摄了贺岁大片:一袭红衣配红耳罩扫了粉嫩的玫瑰色腮红,可爱嘟嘟喜气十足。李宇春对自己的可爱路线大片并不感冒:“这都是为了配合公司的贺岁主题啦,不代表我爱穿红色。”

[上一页] [1] [2] [3]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