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幻精灵历险记》:IMAX体验魔幻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32  武汉晚报

  精灵们的世界也许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遥远——改编自畅销小说《奇幻精灵事件簿》的IMAX巨幕版电影《奇幻精灵历险记》将于4月11日起在环艺巨幕影院独家上映,届时,观众们可以走进充满魔法的斯派德维克庄园,身临其境地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幻想之旅。

  《奇幻精灵历险记》讲述一个惊人的奇幻冒险故事,刚刚和丈夫离异的海伦带着三个孩子从纽约搬到孩子们的曾舅公阿瑟史派德威位于偏远地区的老旧宅院,好奇心最重的杰瑞打开了曾舅公写的《阿瑟史派德威的奇幻精灵大宝典》,就像是打开潘多拉盒子,突然间出现了各种奇幻生物,包括一只猪精、一堆可怕的蛤蟆精,和一只邪恶的食人魔魔格瑞斯……当一家人和这些奇幻或可怕的生物面对面时,他们不但必须考验自己的勇气,也必须克服他们一家人之间的冲突。

  该片在北美地区的上映时间是今年2月14日,第一个周末就获得票房排行榜的第三名。该片也是今年IMAX公司第一部进入国内市场的70mm故事片,片中充满了来自凡人看不见的奇幻生物,悬疑情节和冒险动作,通过IMAX DMRa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产生高质感的清晰画质,以及专有的数字环绕音响系统。(记者 何娅 通讯员 胡祖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