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宝玉”张迪能否演出浪子燕青的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57  新浪娱乐

  在经典翻拍剧《新上海滩》中,黄晓明饰演的许文强优雅帅气,卓尔不群,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一个经典形象。为此,在新版电视剧《水浒》的网上搜将活动中,他一度成了网友心目中饰演浪子燕青的最热门人选。

  因为,原著《水浒传》中的浪子燕青是一个相貌英俊,风流倜傥、能文能武、吹拉弹唱无所不能的人物,而黄晓明相貌英俊,气质不凡,在《新上海滩》中的扮相又是那么出彩,无论是相貌还是气质方面,黄晓明与这个人物都是那么的吻合,再加上他精湛的演技,相信他是能够演绎好燕青这一人物的。可以说,网友将他当作饰演燕青的热门人选,还是比较有眼光的。

  早在之前的新版《水浒》新闻发布会上,吴子牛导演对能够饰演浪子燕青的演员曾提出过这样的要求:“扮演浪子燕青的演员必须要帅气,要飘逸。”想来,他说这句话时,心中也已将黄晓明看成饰演浪子燕青的不二人选了吧?何况,当时黄晓明还高调参加了这场发布会,到场的不少记者都暗自把黄晓明与这个角色对号入座。

  笔者那时也以为,如果不出意外,在新版《水浒》中,浪子燕青这个角色已非黄晓明莫属。并且认为,假若真的让黄晓明饰演浪子燕青,凭他的相貌、气质和演技,势必会塑造又一个经典,而新版《水浒》有了黄晓明的加盟,也必会增加许多亮点。

  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就因为档期问题,黄晓明却无缘新版《水浒》,与浪子燕青这个角色擦肩而过,这不能不让人为之感到遗憾。

  如今,被网友和剧组看好的黄晓明无缘出演浪子燕青,张迪意外接棒,他能演出浪子燕青的味道吗?

  张迪的胜出,似乎有些意外,之前,在浪子燕青这一角色上,除了黄晓明,网友呼声最高的是古巨基,其次是苏有朋,最后才是红楼选秀冠军张迪。

  平心而论,论演技,张迪可能不如古巨基和苏有朋,但论相貌,古巨基与苏有朋大概要略逊一筹,这三人各有所长又各有所短,真的让人不好取舍。而张迪最终胜出,看来是他身上的某种特质打动了出品方。

  “宝玉”张迪帅气不成问题,现在,最大的悬念是,他够“武”吗?能打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