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早报:李宇春获封“杰出女性”名至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8:47  东方早报

  作者:王石川

  英国时尚杂志Glamour近期出版的美国版将超女李宇春(东方早报:李宇春获封“杰出女性”名至实归 听歌 blog)与其他两位女性一道列为“杰出女性”代表,并对其事迹予以重点介绍。(3月24日《扬子晚报》)

  据该杂志介绍:李宇春的单曲《Green》以音乐呼吁人们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李宇春的“玉米爱心基金”目前已募得248万元,募捐数额仅次于李连杰(东方早报:李宇春获封“杰出女性”名至实归 blog)等人的慈善捐款机构;其所演唱的公益歌曲《和你一样》也成为去年耳熟能详的单曲之一。

  上述话题关系到人类的生存和未来,关系到社会的和谐,李宇春以优质偶像之力倾力投入,值得礼赞。其获封“杰出女性”称号,名至实归,一些网民对她一如既往地攻击和谩骂实在没有道理。

  再看2005年李宇春登上《时代》杂志亚洲版封面的理由:“超级女声”这个节目代表着一种民主运作的模式,由观众自己选出心中的偶像,挑战了中国传统的规范,很不容易。

  无论是李宇春积极投身慈善活动、公益事业,还是“超级女声”所彰显的民主模式,都张扬(blog)了公共理念,体现了公共价值。这一点谁都无法否认,一切公共价值都值得推崇。此次李宇春成为“杰出女性”代表,网民切莫谩骂!不仅不要谩骂,更应择其善者而从之。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