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早报:李宇春助理狐假虎威很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3:27  东南早报

  作者:朱玮杰

  奔驰500开道,奔驰600载客,军乐队锣鼓齐鸣,一路上车队还有专人摄像。李宇春(东南早报:李宇春助理狐假虎威很害人 听歌 blog)昨天一行规模之盛大令人咂舌。一个比赛成名的女歌手收到如此待遇确实也是难得,这也给了她身边人狐假虎威的资本,以为自己牛得不行。

  来和大家剖析一下助理的身份。一家唱片公司要给艺人请助理,就是直接在社会招聘——保姆是服务家庭的,助理则是服务艺人自己,充其量就是更懂得娱乐圈运作(这其中当然除去经纪人自己给艺人当保姆的行为)。这样的新助理上岗以后,待遇一般,大多数时候就陪伴在艺人身边,对歌迷怒目而视,对记者躲躲闪闪,一个名目打天下:一切为了艺人。

  之前我曾经写文章说过此类事件,其实很多艺人都是非常好接触非常亲和的,本身在娱乐圈里走久也就知道为人处世,对于歌迷正常的要求也都是不会拒绝,并不人人都把自己当回事。依照我的经验,和艺人成为朋友也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这些初出茅庐助理在坏事,而那些熟悉娱乐圈的经纪人充当助理的,基本都好接触,比如我昨天上午见的保剑峰,他们老总亲自带他出来,主动发名片给专辑留好话,让人暖乎乎的,自然对艺人好处无限。

  昨天李宇春实际上对郑钧(东南早报:李宇春助理狐假虎威很害人 听歌 blog)的问题也并不排斥,有问题就要说出来,她的态度也非常正常所有人都能理解,也给于她同情对于她的成绩也给于喝彩,可是她的助理继续出来扮演一个张牙舞爪的角色,抢走了话筒,也抢掉了李宇春的好形象。

  狐假虎威很害人。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