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梁洛施 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42  新京报

  出道两年来,梁洛施(听歌)能称得上“作品”的只有一部与她英文名同名的电影《伊莎贝拉》。近两年多,她只接受过一家媒体的专访,是在去年影片《刺青》上映的宣传期。那时候,她说她不快乐:“我的内心很寂寞。每次拍电影都会接不同的角色,很累。这个月做这个人,那个月是那个人,什么时候做自己呢?”她说她天生就悲观:“我从小就习惯悲观……我就是要记住不开心的回忆,只要记得不开心的事,以后就算遇到再大的不幸也可以对付。”她说她羡慕张柏芝(新京报:梁洛施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听歌):“我事业刚起步,但我真喜欢当妈妈!我9岁时已经开始想当妈妈,我跟自己说,我18岁要结婚!不过现在18岁了。我希望20多岁结婚,当妈妈。”她说被雪藏不是自己的错:“可能我是一个不能被冤枉的人。比如说你说错了时间,你还要说成“是你听错”,我EQ很低,很容易生气。”她说她现在学会了“随便”:“这个圈子,如果你要解释,是浪费时间。我现在也学会了“随便”。你说我听错就听错,随便,无所谓”……谁会相信,这些是一个年仅18岁的女孩说的话?事隔一年,梁洛施与小超人恋爱的“传说”上演,与此同时,她被英皇告上法庭。豪门梦、赎身、反骨……这个13岁就踏进娱乐圈的女孩,注定一生纠结跌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