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香港金像奖落幕 港媒评说明星耐人寻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44  时代商报

  金像奖典礼刚落幕,昨天香港当地新闻报道铺天盖地。在大街小巷的报摊上,随处可以看到金像奖的大幅照片。香港媒体对金像奖的明星们大肆评说,言辞犀利。翻阅昨天大小报刊,关于金像奖的报道可以体味出很多耐人寻味的细节。

  赵薇(听歌)穿得忒难看

  内地明星在报纸上很少提及,即便是影后斯琴高娃也都一笔带过。但香港媒体对于赵薇很感兴趣。昨天,几乎所有报刊都用大面积图文描述其失败的穿着。有媒体甚至找来专业人士进行点评,称其品位格调下降令人失望。

  洞穿表象:香港媒体“八卦(评论:香港金像奖落幕港媒评说明星耐人寻味)精神”使然,对明星衣着的品评向来辛辣不羁,内地明星栽到他们手里,凶多吉少啊。不过赵薇也算不争气,穿着打扮实在有太多漏洞。

  统一力挺阿sa

  因为艳照门(评论:香港金像奖落幕港媒评说明星耐人寻味)蔡卓妍(听歌)钟欣桐(评论:香港金像奖落幕港媒评说明星耐人寻味 听歌 blog)已完全分开发展。种种迹象表明,英皇正在打通各种关系帮助蔡卓妍单飞。在昨天的报纸上,所有报道几乎都对阿sa的衣着赞赏有加,更有许多杂志刊登阿sa专访,没得奖的比得奖的还风光。

  言外之意:用之则得之,无用则弃之,这便是娱乐圈永恒规律。如今,英皇正倾尽全力挽救两棵摇钱树中的一棵,但以阿sa的实力和名气,如此大张旗鼓地宣传,反而让当地人觉得假。

  无人评说刘德华(评论:香港金像奖落幕港媒评说明星耐人寻味 听歌)

  典礼上最风光的是刘德华,万人追,众人捧。然而奇怪的是,昨天的报纸上华仔玩起“遁形术”,连张照片都没登,除了获奖名单上的“刘德华”,媒体对他只字未提。

  力透纸背:典礼当晚刘德华太“匆匆”:匆匆走红地毯,匆匆上台领奖,匆匆去后台接受采访。华仔当晚衣着平常,实在没什么可评说的。对于刘德华获奖也是没什么悬念,实在也没什么新的花边可以翻写。

  本版稿件由特派记者 赵雪电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