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新报:《魔幻手机》语不雷人死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17  生活新报

  神话科幻喜剧《魔幻手机》正在CCTV-8黄金时段播出,不少网友反映该片太恶搞太“雷”人。《魔幻手机》有多雷?智者见智。尽管昨天导演余明生表示,《魔幻手机》不是闹剧,一些看似有点“搞”的戏其实都有前因后果,但网友似乎更热衷于挑刺。

  作为今年最具潜质的“雷剧”,《魔幻手机》除了在台词上独树一帜外,无论造型还是剧情都遭遇质疑。究竟是挑战《武林外传》还是挑战观众智商,做完下面新报整理的测试题,读者自有答案。

  造型篇

  《宝莲灯》拍续集?

  “当初《宝莲灯》横空出世时,我就对里面的造型过目难忘。想不到这才没两年,熟悉的影子又在银幕中重现,难道,《宝莲灯》又拍续集?”——网友语录

  问:皮靴紧身裤加露脐的舒畅美女在剧中扮演什么?

  答:傻妞手机。

  问:猪八戒为什么要穿皮衣骑哈雷摩托?

  答:边追女孩边向《终结者》致敬。

  问:最有中国特色的超人是什么样子?

  答:小李飞刀的俊美,奥特曼的身材,外加长在衣服上的腹肌,要多少块有多少块。

  问:《魔幻手机》造型师难道是看美国漫画长大的?

  答:那谁能告诉我从空中摔下来的黑衣人究竟是蜘蛛侠还是蝙蝠侠?

  问:为什么好多造型看着眼熟?

  答:估计是上次《宝莲灯》的服装没用完的,这次接着穿。

  剧情篇

  雷神附体电到你

  “孙悟空和一位衣着时尚的少女正在进行格斗,其中就出现了黑客帝国的经典慢动作,我当时的第一感觉是,偶家电视坏了吧,但是也不对呀,最后当我开始清醒的时候,我想起来了,这是大家说的《魔幻手机》。”——网友语录

  问:孙悟空也在模仿基努·里维斯躲子弹?

  答:人家都超越时空来到现代了,还有什么不能与时俱进。(引来无数粉丝要签名。)

  问:傻妞手机的功能是什么?

  答:开机密码我爱你。表情功能丰富,喜怒哀乐愁坏乖各种表情堪比长江七号。记忆力一流,飞行术也不赖,可以穿越时空,识别善恶,关键时刻还能隐身,据说是机器猫的翻版。(可惜这个2060年的手机还不能防盗,难道手机技术倒退了?)

  问:傻妞怎样穿越时空?

  答:在实验室里被“发射”出去,科学家一个失误把2060年改成2006年。(多敬业的科学家啊!)

  问:遭遇绑架的时候怎么脱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