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刘德华还在等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0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闻回放:在刚刚结束的香港金像奖上,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刘德华(天府早报:刘德华还在等什么? 听歌)首开金口,小心翼翼称“现在会尽力找老婆生子”。媒体预测,进入演艺圈27年的刘德华也许将在今年下半年迎娶朱丽倩,在结束自己钻石王老五身份的同时,给朱丽倩一个名分。)

  似乎从去年开始,刘天王就有意无意地泄露他想结婚的意图,先是有他和朱丽倩联名放生,后来又有朱丽倩高调为他个唱助阵,如今似乎又进了一步:会尽力找老婆生子。其实随便问一个关心娱乐八卦的人,应该没有不知道朱丽倩是刘德华女朋友的。这一阵提前“吹风”,媒体反应冷静,歌迷也不见有人要为他殉情自杀,地球照样转动,刘天王你还用担心什么?

  华人演艺圈以前一直有一个奇怪的现象,似乎只要出名一点的艺人,就一定得瞒着婚史,一直以单身形象出现,美其名曰不让歌迷影迷伤心。结果永远25岁的谭咏麟(听歌)老了才被曝光孩子都大了,林凤娇一直是成龙(天府早报:刘德华还在等什么? 听歌 blog)背后的女人,而年过40的刘德华,至今仍是“钻石王老五”。刘德华们也许是有苦衷,毕竟钻石王老五对年轻的歌迷影迷更有吸引力。为了市场,他们必须永远是大众情人,专情于一个人,就意味着对大众的背叛。但这样的结果是,偶像谈情说爱如搞地下情,恋上偶像的女人,只能如同影子一般生活。躲在大众视线之外也许是一种保护,但更是一种折磨。再说偶像总有一天要结婚,躲得了初一,还躲得了十五?

  在演艺圈奋斗了大半辈子,刘德华也算功成名就,如今快到半百,多花一点心思当一个好丈夫,也算是对另一半的补偿。刘天王也许是不想伤害他的歌迷影迷,但无数次的事实已经说明:真正理智的歌迷影迷,送上的绝对是祝福而不是阻止。刘德华在演艺圈口碑无可挑剔,但他惟一犯下一个错误:其实,男大当婚大可不必苦心隐瞒。吴晓铃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