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看《立春》:为王彩玲赞叹 鼓励北漂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立春》公益场在保利华亿传媒放映厅举行。《立春》中女主角“王彩玲”的经历让观众们在放映厅几次落泪,在聊天中,他们也提到了他们心中的榜样人物王宝强(王宝强看《立春》:为王彩玲赞叹鼓励北漂族 听歌 blog)。正在杭州拍戏的王宝强刚刚看过《立春》,非常激动,因为个人成长的经历,对电影里的情节更加感同身受,为其中的人物深深打动,在电话采访中滔滔不绝,(在此摘录其中的一小部分)。

  王彩玲得那种执着与梦想,没有任何人可以动摇,太真实了!

  王宝强激动的表示王彩玲的执着太真实了。这让他想起自己还做群众演员的时候,身边就有很多王彩玲这样的人。大家都在等着拍戏,看到有剧组,就努力向剧组介绍自己,说我表演会特别好,我希望能让你看到我的表演!自己就想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表达给你。电影里王彩玲给歌剧院老师唱歌剧,说你就听我唱几句吧,老师说不听不听,就是听我长几句吧!那种渴望那个劲!那么投入。就和王彩玲很像!太真实了!

  可北京太大了,有才华的人太多了,被埋没的人太多了,但是出来的少之又少。就像电影里说的:北京太大了,不认识人、又没钱、又没关系。

  王彩玲的执着善良更像自己

  电影里王彩玲一次次到北京去,一次次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为了梦想会不顾一切,再大苦也不怕一次次的失落还是不死心,还是想有一天能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她多么的爱歌剧啊!我非常的感动!”特别执着的追求梦想这一点是自己和王彩玲最相似的。宝强说自己从小就离开了家,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照顾,离开家乡,独自漂泊在外,走到今天付出也很多。曾经为了维持生计在工地上干活的他从来也没有放弃过当演员的梦想。王宝强觉得要说相似,王彩玲的执着与自己最相似。“我当时也想过,再往前走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功,前面是什么永远不知道,但是回去又能怎么样?现在放弃了吧,就觉得自己才出来没多长时间,而且自己还年轻,我觉得应该是还有机会的,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还是坚持了。就像过难关似的……一旦走过难关的时候,我想后面的路也可能就好走了”“我谁也不怪谁,因为什么,我值得,因为我喜欢!”王宝强觉得王彩玲的努力也都值得“对于旁观者看着可能挺心疼的。可因为你有梦想,你就要承受这些东西。”“当看到王彩玲,登上舞台穿上那身衣服,哎呀,我觉得对这个人整个人都投入进去了!” “有的生活中不能实现的,做梦,在梦中能实现,我觉得也是一种很美好的那种心里,就感觉像真事似的!”

  “我最欣赏王彩玲,可能因为我们身上有共同点吧!因为她这个人心是善良的,对人、对事。不管别人怎么看她,怎么去议论她。她不会在意这些东西。”

  王彩玲和北漂都是成功者

  “有的人机会好,赶正了那他就成功了。有的人就是再有才华,再有能力,可能就是缺少一种机会,或者人的性格都有很大的关系。”王彩玲在王宝强的心目中是成功的,“王彩玲在我心目中是成功的,为什么,因为不论做什么样的事,她都是用心的,她很真诚!无论有没有实现梦想她都是成功的!”

  “人们脑子里都会去幻想,包括我们那时候也是,在北京漂泊的那时候,就会幻想有一天成功了会怎么样。做每件事都问心无愧,都快乐,不留下遗憾。”“为了自己心甘情愿做的”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就是成功的!”

  关于电影《立春》王宝强说了很多,喜欢故事、喜欢王彩玲这个丑却有个性的人物、喜欢过年回家给父母带围巾的等等细节……在他心里王彩玲可能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只属于电影的人物了,可能更属于一个梦想和一段上下求索的道路。

立春吧】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