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越“舞”越逊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闻回放:第二季《舞动奇迹》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与去年相比,这次邀请的嘉宾名气和外形明显逊色,观众质疑这个节目彻底变成一个小明星博出位的秀场。)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芒果台再次响起了那首“来吧,来吧,来跳舞!”继去年一“舞”而红后,《舞动奇迹》已经有了相当深厚的观众基础,但今年,芒果台让观众们失望了。除了合作方TVB电视台的艺员即使不出名,也混了个眼熟外,内地出镜的明星嘉宾阵容太弱势了,一眼扫过去,竟然一大半都叫不上名字。百度贴吧上,已经有网友向芒果台发起了强烈的攻势。回顾第一季该栏目刚开张那会儿,起码笼络了一大帮人气超旺的超男超女,还配上了秦岚、张嘉倪等说红不红,但绝对为人识的熟面孔,再来看看这一季呢?除了杨若兮、牛萌萌、俞灏明,其他的,真不好说在内地娱乐圈占据着什么样的地位。

  说实话,芒果台近年来越来越像一个大秀场,四面八方的艺人纷纷挤上台,挤破头都要在镜头前露上一脸,为什么?为了上位、为了出名。可能这样的说法太过笼统,但事实就是这样,有那么一些新人,拿着最低的报酬,只要能出镜,免费都忍了。娱乐圈是残酷的,想要有出头之日,就必须常常在电视上跟观众打招呼,在报纸上向读者问好,在记者前左右逢源。其实很正常,这就是生存法则,所以才有了那么多潜规则,所以才有小明星被经纪人带着,四处赶场的悲凉。芒果台已经算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跳跳舞,唱唱歌,哭一哭,笑一笑,观众就能记得你。在这一点上,芒果台比任何一个明星都懂,但是如果长期如此“注水”,只能让观众越来越不买账,最终自毁招牌。肖姗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