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08  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文隽

  作者:文隽

  谁会是张曼玉杨紫(blog)(blog)琼、巩俐章子怡(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的接班人?

  连续四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都由内地女星夺得,大家早慨叹香港已没有女星,似乎,张柏芝(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听歌)(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听歌)已经是最后一个。但其实凭《伊莎贝拉》让人眼前一亮的梁洛施(听歌)(听歌),曾几何时,会是香港影圈的希望。可惜,才二十岁的梁洛施,正面临人生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一场官司———与自己的经理人公司“英皇”对簿公堂。听说她的背后有李嘉(听歌)(听歌)诚的儿子李泽楷撑腰,信心十足。传闻李泽楷为此准备了一亿元,并非用作梁洛施违约要给英皇的赔偿,而是用作诉讼费,绝对要把官司进行到底!

  那些胡扯这场官司是两边人马炒作的人,实在是太不了解香港娱乐界的生态,我早就说过,这绝对是一场世纪之争,争的已不是利益,而是名誉和面子!

  如果打赢官司的话,有李泽楷好友杨紫琼的帮助,梁洛施进军好莱坞将会没有难度。杨紫琼早前在记者会上已放话———学好英语最重要!梁洛施母女,现在身处纽约,不就是每一日都在勤学英语吗?

  但比梁洛施更为中美两地影坛看好的女新人,却是来自内地的刘亦菲(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听歌 blog)(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听歌 blog)

  刘亦菲最近凭《功夫之王》一片人气暴升。虽然《功夫之王》的重要看点都落在成龙(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听歌 blog)(you.video.sina.com.cn/tag/成龙||http://you.video.sina.com.cn/tag/成龙 target=_blank >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听歌 blog)李连杰(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blog)(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blog)身上,但无可否认,两位女主角的点缀,亦令影片生色不少!尤其是同样年仅二十出头的刘亦菲,其淡扫娥眉演出金燕子一角,发挥的机会比李冰(blog)(李冰冰(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听歌 blog) target=_blank >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 听歌 blog)白发魔女(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南方都市报:梁洛施与刘亦菲谁是最红女新人?)更多。片末还安排她以现代美国少女的造型亮相,相信很快就会成为新一代美国青少年的东方娃娃(听歌)梦中情人!

  刘亦菲成功签了给美国的威廉·莫里斯公司,成为章子怡的同门师妹;大哥成龙亦从CAA跳槽到威廉·莫里斯,使这家公司的中国力量更添实力!威廉·莫里斯看好刘亦菲,当然因为她的潜质。当巩俐已四十、章子怡亦已三十的时候,才二十的刘亦菲,优势不言而喻!

  刘亦菲少女时代已在美国上学,“学好英语”对她来说没有难度!现在,只待经理人公司替她选择合适的剧本,刘亦菲的星途,当然比梁洛施好走得多!

  所以,我们都看好,刘亦菲会是明天的巨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