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这么着,就都好莱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巫昂 

  《功夫之王》一上映,果不其然,刘亦菲(成都商报:这么着,就都好莱坞了? 听歌 blog)的星途就跟好莱坞有了一个结合点,从张纪中(成都商报:这么着,就都好莱坞了? blog)金庸(blog)武侠剧,古墓里头的小龙(听歌)女出来,一侧身,来到了好莱坞门口。好莱坞认中国的什么?功夫!所以,今后刘妹妹要走打女路线,非常辛苦非常累,但除此之外好像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汤唯(成都商报:这么着,就都好莱坞了?)此前遭封杀,也风传她也要好莱坞,当然,陈冠希(成都商报:这么着,就都好莱坞了? 听歌)是好莱坞定了,毕竟,他小人家只退出了香港娱乐圈,娱乐圈大着呢,要不众人为何要期盼全球化?

  不单中国的名校要为美国输送毕业生,中国的演艺界也要为美国输送人才,很多唱歌剧的、跳舞的、吹笛子、弹古筝的,到了美国,或者去房地产界发展,做了华人圈的房产经纪人,或者去金融界发展,做了会计和出纳,或者去教育界发展,做了按钟点取酬的乐器家教。大家不甘心仅仅为华语界服务,不愿意只被十三亿人在街上认出来,要去一个更加强劲的、上流的地方引人注目,但是,很多人没有摸着门儿。毕竟,像子怡那样,结识一个华纳股东,而后关系升华到能够谈婚论嫁的地步,不是人人能为的事,但是,也以章子怡(成都商报:这么着,就都好莱坞了?)为例,她这两年开了什么好莱坞国际大制作的大片了呢?又风传她要跟另外一个华裔成功女性,默多克的老婆邓文迪合伙开制片公司了,邓文迪和章子怡都属于非常强势的,敢于用婚姻争取机会的中国女性,我私下里很佩服她们两个,都是一路踩着大众的唾沫星子,走过来的。

  女演员青春有限,而好莱坞需要一个亚裔女主角的大片,能有多少?刘玉玲演了个电视剧《女人帮》,很美国化的角色,一看就是ABC(听歌)才能够演的那款。最近,大概白灵(blog)即将开一个传说中的好莱坞大片,众人本不欲知,她自己大声嚷嚷出来,并声称只要像她那样努力就有成绩,只是,白灵的裸体,我们实在看腻了,也没有太大的兴趣了。更多演员,好像就是去好莱坞里边,露一次脸蛋,做一下花瓶,就转身回来了,回来的时候,大抵会比较伤神吧,记忆中,好像有孔雀妹妹张静初(成都商报:这么着,就都好莱坞了? blog)

  说回刘亦菲,她实在应该去好莱坞碰碰运气,她在美国长大,出道早得要命,英语非常好,长着一张倾国倾城的脸蛋儿,身段也比刘玉玲要修长很多,最近首映礼也向观众展示了上围的不俗实力,她代表我们新一代中国女演员的风范,速速去取代陈冲(blog)、刘玉玲、白灵、巩俐,乃至于跟章子怡相映成辉为盼。只是这条羊肠小路,恐怕挤不下太多人了,范冰冰(成都商报:这么着,就都好莱坞了? 听歌 blog)李冰(blog)(成都商报:这么着,就都好莱坞了? 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同学,请暂时专心为我国人民服务吧。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