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删戏粉丝惋惜 顾长卫夸赞董璇温婉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2:27  新浪娱乐
《立春》删戏粉丝惋惜顾长卫夸赞董璇温婉美丽

顾长卫、董璇在立春记者会

  她是《立春》中的小张老师,她是《神探狄仁杰3》中的杀手小青,她是生活中的快乐董璇。昨日,董璇来到长春,参加在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举办的《立春》观众见面会。见面会开始前,董璇来到长春城市晚报社,接听明星热线刮起了一阵“璇风”。

  董璇的粉丝最近特别高兴,因为在电影《立春》中,董璇有了她的“电影初体验”。可是看过《立春》后,有“璇迷”觉得,董璇的戏份有点少。昨天,一位“璇迷”打来电话,提到《立春》戏份被删,董璇也挺无奈,“后期制作剪了四五场戏,比如大家看到小张老师给王彩玲送按摩器,不觉得有点突兀吗?就是中间少了很多内容。”

  为了怕影迷失望,董璇特意和他们解释说,“电影的结尾,有一场戏表示小张老师出家了,王彩玲看到她在放生,但是导演觉得不要表达得太具体,让观众有想象的空间,所以都删掉了。”戏份被删,董璇也觉得有点可惜,她也向粉丝“倾诉”,“顾长卫导演很少夸演员,当时拍完结局的戏,他特意喊我去监视器前看,他说,‘你看,多美啊!”

董璇吧】 【顾长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