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都爱“怒发冲冠” 女明星在发型“做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2:57  新闻晚报

  当夏天的脚步悄悄走近时,女明星们又开始在发型上“大做文章”。女人最爱和自己的头发较劲了,因为它是最直接最显著最有效,更是最快速改变形象的方法,长了想短,短了又急切地想变长,要不就再烫出点花样来,这其中的千变万化,让人目不暇接。

  可是在众多的发型里,有几人敢勇敢地挑战“爆炸头”呢?那满头的小花卷狂野、奔放、热情抑或如水般温柔,现在让我们挑选几位明星,看看她们给我们带来的卷发诱惑,或许你也会在其中发现自己潜藏的魅力呢。

  ●鬼马可爱型

  ◆文根英梳起 “爆炸头”,变身可爱、调皮的小精灵。

  ▲ 超Q的爆炸头+超级可爱糖果发夹,与赵薇搞怪的表情简直太配啦。

  ▲ 阿Sa梳了野性 “爆炸头“,看上去有点像“缩小版”的张曼玉。

  ◆年过30的徐若瑄是娱乐圈有名的“不老妖精”,像坠入凡间的天使。

  ●魅力散发型

  ◆宋慧乔在最新广告中以爆炸大卷发造型出现,打破邻家女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蔡琳在电视剧《达子的春天》里的造型,人称“碗刷头”,却风靡一时。

  ◆烟熏妆搭配 “爆炸头”,风格突出,王菲不愧为圈内“时尚达人”。

  ◆张曼玉的发型,灵感来自黑人头。刚柔并济,混搭一流,同时不乏女性化的一面。

   反面教材

  ▲金色“爆炸头”、血盆大嘴,真不敢恭维李玟的品位。

  ▲没有可爱,没有性感,这款发型真不适合蔡依林。

  ▲“爆炸头”加紫红色染发,张柏芝似乎太前卫了。晚报 麦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