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商报:谢霆锋很累很疲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29  时代商报

  最近谢霆锋(时代商报:谢霆锋很累很疲惫 听歌)的曝光率很高,我们总能见到在人前意气风发的谢霆锋。但是就在参加某次活动的时候,有位网友拍到了幕后的谢霆锋,一个疲惫的落寞的谢霆锋。

  一直觉得谢霆锋是一个很耐得住寂寞的男人,从出道开始,他就在嘘声中成长,那个在演出之前爬到柜子上,哭着对经纪人说不的男孩,如今已经长大了。经历多少风浪,最终和张柏芝(时代商报:谢霆锋很累很疲惫 听歌)走到一起的谢霆锋始终是坚强而又幸福的,但是这种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以霆锋的性格,不管是否已经和张柏芝分手,在人前他是始终不会承认的,原因有二:一是他不想破坏张柏芝的形象,毕竟她还是要在娱乐圈混饭吃的,其二他不想让人们看到他落寞的一面,他宁可让所有人相信他幸福,也不希望别人可怜他。而在风光的背后,谢霆锋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或许我们这样去品评一个人不是很“善良”的做法,但我们只是想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谢霆锋。一个很累很疲惫的谢霆锋,当他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多给他一些掌声吧。只是我们始终在疑问,你真的相信你是柏芝的信仰吗?

  但愿……

  今日主持:赵雪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