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刘德华不该倚仗“未婚”来保持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8:52  红网

  作者:吴忠

  刘德华(红网:刘德华不该倚仗“未婚”来保持人气 听歌)是我哥,——单从年龄看。他也是我的偶像。他磁性抒情的男中音是我的最爱,大都会唱,朋友说我是刘德华之N。在市党校培训,曾唱刘的老的民族的爱国的《中国人》获二等奖。这不是吹牛,上台献花的美眉可以作证,她当时在我耳边鼓励曰:“你唱的比刘德华还刘德华”。楞叫我受宠若惊好多天。

  我哥最近有些烦。都是香港狗仔惹的祸,近日他们调查后言之凿凿:刘德华早已结婚,孩子都上小学了;他此前一直坚称的未婚不是事实。

  新闻披露有人评论:刘德华太不坦荡了,有了小孩都不敢承认。旋即遭到刘的铁杆粉丝“方块三”反击:明星大都靠自己的形象活着,任何个人形象的变动,都可能是致命的。刘德华未婚的、健康的形象为他加了不少分;刘德华没有必要为了证明自己的坦荡而冒给自己形象减分的危险承认结婚生子。

  岂有此理!刘德华坚称未婚才是健康形象?只有倚仗“未婚”才不丧失歌迷才能保持人气?

  张学友(听歌)结婚多少年了,歌迷仍然喜欢、演唱会上“涛声依旧”,张国荣(红网:刘德华不该倚仗“未婚”来保持人气 听歌)为了自己的爱人勇敢承认双性恋,歌迷为他的坦荡更加爱他!男巨星唯恐女粉丝自杀而不敢恋爱的事不是没有,那是日本的什么“树”且在二十年前,早时过境迁。现在你真要坚持“情感的禁区”不恋不婚做圣人也行啊。作为歌坛响当当实力派歌手,刘德华“相思成灾”“爱不完”还为保持自己所谓清纯健康形象隐瞒婚史,未免太自卑也太缺乏自信了!

  男子汉大丈夫当有“男儿志”,敢作敢为。歌星费翔(听歌)独身,在“昨夜星辰”后敢说“不是所有男人都需要结婚”,令人敬重;奥地利一大半成人选择不结婚,那是他们如同费翔如同任何不愿意结婚国人一样的自由。明星刘德华像我等常人一样演奏“结婚进行曲”为人夫、人父本“不是罪”,媒体八卦(红网:刘德华不该倚仗“未婚”来保持人气)追问,大可顾左右而言他或“无可奉告”,他却杞忧人气“言不由衷”坚持未婚“忘情水”、2006年还信誓旦旦“如果我想有小孩,就会尽快结婚”,害得杨阿妹等情窦初开想入非非的少女为之觅死觅活,华仔之心何安?

  总不承认结婚,对家人不公,爱人孩子愿意或被动愿意另当别论;对受众不敬,致使众网友一直蒙在鼓里让刘德华蝉联“2007中国十大光棍”,有损形象不说,自己也累。

  未婚未必清纯,已婚并不混沌,刘天王已凭歌声演技纵横天下,实在无须“未婚”添彩。真诚希望刘德华放下包袱,展示“真我的风采”。因为,我爱我哥,更爱真实。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