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请为冯小刚们鼓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03  新京报

  作者:乔志峰

  地震无情人有情。演艺界人士林建岳先生、冯小刚徐帆夫妇、张国立邓婕(blog)夫妇、王中军先生、刘德华(新京报:请为冯小刚们鼓掌 听歌)先生第一时间捐款赈灾,且向演艺界同仁发出了倡议。他们是好样的。

  也许,有人会质疑,明星们仅仅捐款10万,与其收入相比,是否不成比例?捐总比不捐好;今天捐了10万,不一定以后就不会再捐。我们会为普通人通过短信向灾区捐款几块钱喝彩,为什么不能给捐10万的名人们一点掌声?

  演艺界人士在银幕上、荧屏中,往往光彩照人、气宇轩昂,但那毕竟是在“演戏”,你的形象是否真正光彩照人,还要靠在现实中的做人来体现。现在,正是考验一个人的良知的时候,演艺界人士有社会地位、有影响、有经济实力,理应挺身而出、回报社会。期待更多的明星、名人能投身到救灾当中来,为抗灾出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冯小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