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明星的眼泪和钱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0:25  人民网

  纸媒娱乐版面在震灾面前,总显得格外无力,平常必不可少的香艳八卦(扬子晚报:明星的眼泪和钱袋)、甚或小资色彩的戛纳影展,都成了模糊的背景。在演艺圈这个名利场,明星的赈灾行为难免被当成作秀,他们也暗暗地较劲比着数字,捐钱多少,谁捐了谁没捐都能成为话题。也因此,王宝强(扬子晚报:明星的眼泪和钱袋 听歌 blog)要为1000元捐款不实报道发声明,刘德华(扬子晚报:明星的眼泪和钱袋 听歌)捐了10万被狂贬,又因传捐了5000万而被捧上天——这些,其实是娱乐圈、娱乐版挥之不去的“阴暗”底色。身为普通人,我们不仅想看到明星的眼泪,也很希望看到他们的钱袋。可是,眼泪和钱袋,爱心和数字究竟是否该成正比?是我们在苛责明星,还是他们做得不够?这实在是个太难解的纠结。

  也许你不喜欢杨二,很厌恶芙蓉姐姐(blog),可能对超女快男也不那么上心;你也可以说,可能有个别明星出钱的同时,也难免想着“出名”。但是,在灾难面前,请让这一切都暂且隐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