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无德者无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38  新闻晚报

  作为一个拥有国际知名度的影星,莎朗·斯通居然在地震这种毁灭性自然灾害面前说出如此这番言论,无德者无畏?

  在四川地震中,死伤的都是普通民众,可以说,他们和政治没有瓜葛。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首先都会想到询问死伤者情况,对灾难造成的悲剧表示同情。而莎朗·斯通却认为这是 “中国的报应”,要把地震和政治挂钩,不禁要让人佩服她 “丰富的想像力”。

  汶川地震灾害牵动了每个人的心。我国明星发起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文艺汇演,国际知名明星也开始关注四川、关心灾情。安吉丽娜一直以热心慈善出名。谈到自己配音的影片拍摄细节时还面露笑容的茱丽,听到中国记者有关地震的问题时,她立刻流露出悲伤的神色,表示已经听了这个可怕的灾难,特别是很多孩子受困让她感到非常难过, “灾后会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去修建学校和医院,这些都需要我们去帮助。”茱丽的此番言论让每个影迷心中都暖暖的。

  莎朗·斯通智商据称高达154,她曾大胆身穿露背装走过导演面前,从而赢得了很多当红女星不敢接的 《本能》女主角,而后一夜成名。相信她在很多影迷心中,一直是聪慧超群的,然而如今在国际社会纷纷向四川地震表示哀悼和同情之时,她却发表了如此令人寒心的言论,我们不禁要发问:无德到这步田地,她还能如从前一般美好吗?

  作者: □中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