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布兰妮从无底洞里升上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甜甜”布兰妮,一个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名字。自1998年完成首张专辑后,她就成为了最受关注的青春偶像。10年来,除了唱歌外,她还为大家出演了剧情跌宕起伏的免费八卦长片,堪称真正的“话题女王”。日前,有消息说SONY准备了上亿美元帮助布兰妮复出,他们相信一个完美的娱乐公式是“从无底洞里升上来”,而已经落到谷底的人如何脱胎换骨、再度漫步云端,将是布兰妮未来将上演的戏码。

  18岁 拒绝王子

  “我不喜欢城堡内的生活!”

  1981年12月2日出生的布兰妮天生是块当明星的料,15岁时,她便被Jive唱片公司相中,双方签下合约。

  1998年,布兰妮完成了首张个人专辑并举办了全美巡回。1999年1月,她受邀担任“超级男孩”演唱会开场嘉宾,魔鬼身材、动人笑容、甜美歌声与青春舞姿旋即捕获了年轻歌迷的心,她的“小甜甜”的形象从此深入人心。刚过17岁生日的布兰妮,凭专辑《……宝贝,再爱我一次》成为了美国有史以来一周内同时拥有冠军专辑和冠军单曲的最年轻歌手。而全球1300万张的销售纪录,也令她迅速成为了全球最富有的美少女。

  接下去,格莱美年度最佳新人等奖项为布兰妮的成名之路锦上添花。2000年,她已红遍全球,为期7周的欧洲巡演得到大批粉丝的追捧,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亲临现场观看,英国威廉王子则参加了布兰妮在伦敦举行的演唱会派对。据报道,威廉王子当时还向她发出过邀请函,而布兰妮却以“我不喜欢城堡内的生活”作答。

  19岁 爱情宣言

  “我只爱贾斯汀一人”

  随着人气和财富的暴涨,“最性感的明星”、“最完美的女性”等荣誉也奔向布兰妮。虽然在舞台上性感狂野,极尽挑逗之能事,布兰妮却宣称会“保留处女之身直到新婚夜”,让一众男粉丝陷入疯狂。当然,19岁的布兰妮,与其他豆蔻少女一样,对爱情充满期盼。

  2000年底,布兰妮公开了她与“超级男孩”主唱贾斯汀的恋情。贾斯汀说:“我和布兰妮12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我们有着相似的家庭背景、相同的价值观,想法也很接近!”布兰妮则表示:“我只爱贾斯汀一人,我俩从小就在一起玩,彼此很了解。我们无所不谈,没有人能阻止我对他的爱。”狗仔队开始了对两人的长时间紧密跟踪。关于两人关系转变、共筑爱巢、准备结婚等各类传闻层出不穷。

  23岁 闪电婚姻

  “小甜甜”不见了

  在布兰妮于2001年11月发行的第三张专辑《Britney》中,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将满20岁的女人形象,歌曲中开始出现成人味道很浓的元素,这让布兰妮失去了很多青少年听众的支持。该专辑最终销量只有400万张。

  宣布与贾斯汀分手之后,布兰妮告别清纯的“小甜甜”形象,而越来越多地以性感暴露造型现身。同时,关于布兰妮的堕落丑闻以及她父母离婚的消息更令20出头的她处境尴尬,被迫在家休养生息了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