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大事》热播 奚美娟高云翔母子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5:25  新浪娱乐
《小家大事》热播奚美娟高云翔母子情深(图)

奚美娟与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目前《小家大事》正在BTV4的黄金强档热播,该剧因其贴近生活的主题而备受大众接受和喜爱。而剧中豪华的演员阵容更为该剧锦上添花,使得这部反映中年家庭生活的伦理剧在众多影视剧中脱颖而出。

  在剧中奚美娟饰演的罗应娟与高云翔饰演的朱大器是一对母子。作为单亲家庭中成长起来的大器他对母亲有着超出平常人的依赖与爱,在了解了母亲想再嫁的情况之后,他怀着极大的担心与不舍,但最终还是尊重了母亲的决定,随了母亲的心愿还赠送了贴心的结婚礼物,可见对母亲的深沉的眷恋和关爱。而当剧中望富的女儿对母亲苛刻刁难,暗讽其晦气的时候,大器更是毅然带着母亲离开,他了解母亲的善良和韧忍,更清楚母亲不会抱怨的性格,所以他不愿母亲受任何一点委屈。

  在剧中,从高云翔每一次为保护母亲所采取的行动都可以感受到他丰富的内心世界。从内在到外表情绪的流露也在不经意间将对母亲的那种爱展现出来。而当大器得知自己并非母亲亲生儿子的那一刻,那份强烈的想要感恩的心更是再也无法抑制,他决心帮助母亲。在母亲受到污辱之时,他忿忿不平为母亲讨公道,不惜与继父的女儿盈盈对峙。

  在这部戏中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母子间含蓄却不内敛的爱,而这种无意似有意的渗透也为该剧确定了复杂却不失温馨的基调。而通过奚美娟和高云翔的精湛演绎也将这对母子间深沉的爱传达的淋漓尽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