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报:茱莉,你到底生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44  竞报
竞报:茱莉,你到底生没?

安吉丽娜·茱莉怀孕时的照片

  昨天,“茱莉生了”的新闻又开始满天飞,这次美国、英国媒体与法国媒体“持相反观点”。之前,安吉丽娜·茱莉“已经生了”的新闻就传了两次了,敬业的狗仔们甚至为茱莉肚子里的双胞胎起好了名字。

  法国媒体:生了

  昨日,法国传出消息,茱莉“又生了”。法国《Closer》杂志报道,茱莉已在法国时间前天上午在一家法国医院产下双胞胎。《Closer》杂志网站以独家快报方式贴出茱莉生产的新闻。报道中指出,茱莉是在6月30日晚间住进一家法国医院,并在隔天上午生下双胞胎,其余细节未透露。与以往狗仔“连名字都起好了”的“敬业”作风不太一样,这条新闻并未透露茱莉生产的时间地点,让人不禁怀疑它的真实性。

  英美媒体:没生

  6月30日美联社报道称,茱莉已住进法国南部一家医院安心待产。“是的,茱莉正在这里,她的状况很不错。”该医院的发言人说。“大家不需要担心。”这位发言人还告诉美联社记者,茱莉早就有计划住进这家医院,她直到生产前都会留在这家医院。

  英国《每日邮报》也于第一时间“紧跟”美联社的新闻,称茱莉在为生产做准备,并称她在生产之前都会待在尼斯,近期她一直在做身体检查。6月30日晚夫妇俩最后检查了一下生产的医院。该报还称,茱莉诞下双胞胎后,孩子将交给一位法国医生和茱莉的美国妇科大夫照料。

  关于“生了还是没生”,三个国家两个说法,最终结果只有等到茱莉夫妇发言人出来“辟谣”或“证实”才可以明了。但记者截稿时,新华社消息称茱莉仍在待产。已有不少影迷大呼“赶紧生了吧!”竞报记者张硕

  宝宝照片已有报价

  据悉,目前已有杂志出高价购买茱莉双胞胎的首张照片,金额从1500万美元一路飙高到2000万美元,不过有消息人士指出,茱莉很可能会将这笔巨款捐给慈善机构。早前茱莉诞下女儿辛洛时,首张照片以350万美元卖给《人物》杂志,报酬捐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