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灰姑娘穿上玻璃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27  武汉晚报

  这是一部据说是台湾目前最火的偶像剧,新瓶装旧酒,重新演绎灰姑娘穿上玻璃鞋的故事。这次,陈乔恩又甘于平凡,扮演法律事务所傻头傻脑的小职员,戴着土气的黑框眼镜,从小害怕别人不喜欢自己,个性不够坚强,下决心时总容易心软。她没有大理想大愿望,她只希望找个爱自己的男人简单度过一生就好。可惜世事难料,她遇见了一个企业小开,莫名其妙的发生了一夜情,有了孩子,还上了新闻报道,搞得全世界皆知。

  两个陌生人结婚了,住在一起,争吵、猜忌、迁就、互相体谅、最后相爱。这样的剧情你在任何偶像剧里都可以看到,而且你打心眼里知道这就是童话故事。要知道,现实生活中,任何一个平凡女生,撞到有钱帅气善良年龄适合还能爱上你的男人的几率基本上为零。

  可是,不管台湾偶像剧剧情如何小儿科,灰姑娘的故事依旧是经典不衰,只要熬过描述邂逅的荒唐可笑的第一集,然后男女主角一会哭一会笑,装可爱耍酷,几个配角轮番搞笑,你就会牢牢的坐在沙发上陪他们一起傻呵呵的心情起伏。这大概也是《命中注定我爱你》为什么收视牢牢占据第一名的原因。

  当然,《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男主角也值得特别介绍一下:新晋帅哥阮经天以前做过模特,外貌俊俏、身材够好、在剧中对感情专一又非常自我。开播前阮经天又制造了特别话题,说收视率破30点就裸泳,这下观众特别买账,《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收视率节节攀升,阮经天一下子就从名不见经传变得大红大紫。

  文/记者 黄丽娟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