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24小时》:外遇禁忌四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07  精品购物指南
《危情24小时》:外遇禁忌四则

《危情24小时》海报

  《危情24小时》推荐指数:★★☆

  本片通过一名娶了演技派的老婆又和“007”的老婆搞外遇,结果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了的大哥的悲惨经历,向我们揭示了搞外遇的禁忌,对于所有致力于搞外遇的人民群众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以下总结四则,抛砖引玉:

  第一,不要搞外遇。比如片中这位大哥,你说你没事抢抢订单、搞搞办公室政治、玩弄一下同事也就算了,这些虽然也很不好,但也就只限于“很不好”,可你一旦搞外遇,这就是道德问题啦。何况你还不是第一次搞,是搞了好几次,这就是道德败坏,所以最后你被别人玩弄完全是自找的。

  第二,做好隐瞒工作。就算你欲火中烧非搞不可,也千万别搞得地球人都知道。比如这位大哥,请你掰着指头好好数数,这片子里有三句以上台词的角色,除了您那未经世事的女儿,哪个不知道你搞了?你不死谁死。

  第三,注意选择对象(不止是和你上床的那位,还有和“和你上床的那位”上床的那位)。就算你打小就不知道“小心”俩字儿咋写,也一定注意不要搞到“007”的老婆身上……比如这位大哥,就算你披上斗篷,也是一希腊肌肉美男,属于以一当万那种,但您拼得过人家“007”吗?虽然这位皮尔斯·布鲁斯南大叔也就是个过了气的前“007”,可人家当年开跑车泡美女惹得全世界姑娘尖叫的时候,您跟哪儿呢?您搞得过军情六处的前特工吗?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千万娶个好老婆。如果你非要搞外遇,而且还希望搞“007老婆”这种高质量、高难度的外遇,那你就千万不要娶一个这么牛的老婆,比“007”还牛,根据剧情来推测,这次行动完全是您老婆一手安排的,“007”也得听您老婆指挥,您老婆不光负责幕后策划,还自导自演、身先士卒、冲锋陷阵,行动在整个事件的第一线。而且您老婆还是一位表演天才,那表情、那动作,就差在脑门上写上“我是一个演员”了。娶了这样的老婆,还要搞外遇,你只能死无葬身之地了。 所以最后的最后,奉劝大家——“外遇有风险,行动需谨慎”。

  PS:好莱坞的编剧越来越喜欢故弄玄虚。看完这片,不知怎么忽然想起了《史前一万年》,上映前那个渲染啊,我怀着满心期盼,看着那个穿的跟木乃伊似的外星变态佬一挪一挪地出来了,就等他眼睛放火、屁股放电,手一指天,把地上的人全劈死呢,结果这大哥怎么就被一穿着皮裙子的野人用一根树枝就给戳死了!这部片也如此,看了4/5,心说布鲁斯南大哥你干嘛呢?为什么呀?不明白呀……看完后1/5,心说布鲁斯南大哥,你至于嘛,不就一外遇,直接捉奸在床,大不了一枪打死他俩不就得了?太复杂,实在太复杂……Keep It Simple,ok?霏昀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