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七月荧屏让爱作主 卫视火拼观众享福(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05  武汉晨报

  江苏卫视:爱情该不该使手段?

  《艰难爱情》中,主人公孟皓以资助心仪女生林雨馨的男友治病为条件,交换了与她的婚姻,并且让林雨馨真正爱上了自己。对此,网友展开“为爱情耍手段该不该”的热烈讨论,有观众认为“爱情需要真诚、坦白”,也有网友表示,“爱她才会不择手段!一个钻石王老五,不顾一切喜欢一个普通女孩,多让人感动!”这个夏天,有关物质、永恒、般配的话题相信会引起热议。

  湖南卫视:爱情会不会创造奇迹?

  《爱情需要奇迹》故事开端与《神秘男女》有些相似,一次代人相亲,车凤心意外碰上纨绔子弟,开始了同一屋檐下的生活……韩剧就是这样,阴差阳错又总叫人啼笑皆非。爱情会不会创造奇迹?

  7月9日晚22: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即将上演。

  东方卫视:爱情到底是什么?

  风靡亚洲的运动漫画《网球王子》虽之前衍生作品不断,但电视剧版权一直悬而未决。《网球王子》献礼08北京奥运,东方卫视将其作为暑期档杀手锏。

  《网球王子》汇集两届好男,宋晓波(blog)巫迪文(听歌 blog)陈泽宇(听歌 blog)柏栩栩(评论:七月荧屏让爱作主卫视火拼观众享福(3) blog)张殿菲(听歌 blog)张晓晨(听歌 blog)张超(听歌 blog),个个都是一呼百应的年轻帅哥。好看的背后,他们也付出了不少代价,教练特设“水中跑步”的魔鬼训练。除了考演技,还要比体能。其间也少不了爱情戏,只不过这些青涩少年未见得懂得爱情的真正滋味,该剧将于7月中旬登陆东方卫视。

  第三回合:比拼结果还有待观众考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