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午报:梁朝伟刘嘉玲婚期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38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梁朝伟刘嘉玲婚期大猜想

婚期大猜想

  据报道,梁朝伟(新闻午报:梁朝伟刘嘉玲婚期大猜想 听歌)日前在接受某节目访问时,称选择在今年结婚,与刘嘉玲(听歌)父亲去世有关。而香港媒体8日又传新版本,指婚礼将在马尔代夫举行,李亚鹏(新闻午报:梁朝伟刘嘉玲婚期大猜想 blog)则以双方好友身份帮忙澄清,婚期并非7月;港星吕良伟则透露,婚期应是10月。

  在娱乐新闻中,八即八卦的简称,常用作“八一八”,“八一下”。最近,娱乐达人们“八”得最厉害的,当属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期。网友“八”,媒体“八”,夜夜“八”,天天“八”,从八字有一撇的“7月10月”,一直“八”到八竿子打不着的“马尔代夫”。

  八卦的最大乐趣,不在去伪存真,而在“八”的过程。在一阵或激烈或游离的八卦讨论过后,参与者们跟这条八卦拜拜,向下一条八卦进发。最终,参与者们“窥私”心理得到满足,“不平”情绪得到抚慰,继续在自己的八股生活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释义 孙扶 □制图 陶刚 □创意 费里尼工作室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