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午报:不丹婚礼加裸照内幕是一次炒作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9:34  新闻午报

  作者:吴为忠

  关于梁朝伟(新闻午报:不丹婚礼加裸照内幕是一次炒作吗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姻悬念,不要再“且听下回分解”了,对读者而言,这是一件幸事。据媒体报道,婚礼将于7月21日在不丹举行。

  结婚是人生旅途中最幸福的时刻,按国人的习惯,应该是放在自己的家乡举办,梁朝伟和刘嘉玲却选择了喜马拉雅山下的不丹。如果不是这场婚姻,恐怕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小国吧。为何把结婚大典选择在不丹,据报道说,主要原因是因为不丹申请签证需要一周的时间,当你获知这个消息去办理签证手续,也赶不上他们的婚礼。关键词还是一个“躲”字。19年的婚姻马拉松坚持到了终点,能不吊起娱记们亢奋的神经? “躲”到不丹,梁刘是清静了,但是,不丹国倒是不清静了,不丹是个佛教之国,当地的商店不出售烟酒,亲朋好友还要自带烟酒作婚宴之用。俗话说入乡随俗,既然选择了不丹,是否也应该尊重人家的风俗习惯?

  正当人们还在兴致勃勃地议论不丹之事,《华商报》7月15日报道,最近,刘嘉玲毫不遮掩地披露了二十年前曾经遭人绑架和拍裸照,因而不得不替人拍戏的事件全过程。这倒使人纳闷了,大喜之日,披露“裸照”内幕,目的何在?如果说是向梁朝伟表示忠诚,据报道说,刘嘉玲拍戏时梁朝伟全程陪同,肯定已经知晓此事,再说,已届大婚,夫妻之间连这点信任度都没有,婚后的日子还怎么过?还有另一个理由,这就是在大婚之前,通过媒体向社会表明自己的清白,即是有那么一点在娱乐圈传说的绯闻也是遭人陷害所致。这岂不是为喜庆的婚礼蒙上了一层并不使人愉悦的阴影?

  如果说把婚礼放在不丹,还属于能够体谅的无奈之举;在媒体上披露“裸照”内幕,就使人百思不得其解了。看来不甘寂寞也是娱乐明星们的一个习惯,难怪有人说,“不丹”加“裸照”又是“梁刘恋”的一次炒作。我倒是想劝劝同行,娱乐圈值得报道的新闻很多,何必一厢情愿地对“梁刘恋”紧追不放?我相信,娱记们真的离他们而去,他们一定会来找你们,因为,明星的走红离不开媒体的“捧场”。现在,离媒体报道的7月21日还不到三四天的时间,大婚在即,但愿“梁刘恋”不要再生事端。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