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午报:莎朗-斯通“报应论”遭报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46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莎朗-斯通“报应论”遭报应

 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日前通过律师向华人律师海明表示,计划于明年去中国四川灾区,吊唁遇难者,并慰问救援人员。海明向她提出5点“忠告”:一是带上足够的钱还债。二是带上胶带封嘴。三是带上旱冰鞋准备逃跑。四是带上雨伞遮挡口水。五是尽量夜间出行。

  因果报应之说,源自佛学,前世有因,后世结果,凡事皆有报应。外国媒体长期妖魔化中国的因,结出了莎朗·斯通口出狂言的果;莎朗·斯通在戛纳的一通乱吠,遭到了华人律师控告、灾区人民怒斥的报应。

  古有楹联曰:为善不昌,祖有余殃,殃尽必昌。莎朗·斯通计划慰问灾区,却仍然不得国人理解,那是因为她之前犯过大恶。若莎朗·斯通是真善之人,那请继续努力,等你偿还了那些“大恶”,国人自然会理解你。这大约可以算作莎朗·斯通因为“报应论”遭到的报应。释义 孙扶 □制图 何将 □创意 费里尼工作室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