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刘嘉玲大婚与封杀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52  新闻晨报

  作者:河马

  今天是刘嘉玲(听歌)大喜的日子,十九年的拼搏终于见了结果,也算是大团圆结局。为这场婚礼嘉玲操碎了心,她又是那么一个好强的人,务必在这人生的关键路口不要有一丝不谐和音,所以当然会把张曼玉这个眼中钉拔掉。

  新郎新娘各自请的宾客中,梁朝伟(新闻晨报:刘嘉玲大婚与封杀张曼玉 听歌)少得可怜,就一个吴廷烨,还有钟镇涛(听歌)夫妇,而嘉玲那边则是洋洋洒洒一大堆,从王菲(新闻晨报:刘嘉玲大婚与封杀张曼玉 听歌)那英(听歌),从刘烨胡军,一个都不能少。伟仔不爱交朋友,这点我们早有所闻,只是没想到寥落到这等地步,连“五虎将”这样门面上的朋友也不请,可见是自绝于人民。但就这样孤零零的男方宾客中,张曼玉却十分醒目地俏立枝头,成为这场婚礼的又一当事人梁朝伟最大的精神追求。

  但刘嘉玲无情地封杀了张曼玉,在这样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嘉玲寸土必争,以前憋的一肚子火今朝终于扬眉吐出来。向来嘉玲对伟仔的出轨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十九年守望相助,伟仔并非无缝之鸡蛋,向来盯着唐僧肉的妖精不在少数,刘嘉玲再是孙悟空,也有被唐僧赶回花果山的时候。这其中,只有张曼玉被惦记上了,因为她真是样样强过她。

  嘉玲是射手座,大爱大恨至情至性的星座。光棍眼里揉不得沙子,她最好的同性朋友,都是狮子座王菲和射手座那英这样的,跟她一样是外向直率的性格,哪里容得下张曼玉这样的处女座妖孽。

  射手座交朋友其实是广种薄收型,开始对人都不错,只要一旦惹着她,马上会翻脸不认。射手座交游遍天下,但处女座却是一个朋友贵在交心的星座。处女座的朋友观,是交一个是一个,感觉特别像国家单位的论资排辈,一定要前面的领导退休了,后面的人才会被提拔上来。处女座的朋友很少,但质量却很高,难免不会跟射手座形成巨大反差。

  嘉玲很少能够进入梁朝伟的内心,但张曼玉则四两拨千斤地拨到了,作为一个正牌女友,这实在是给光荣榜上抹黑,只有在自己当家作主的那一天里,才能把这口怨气撒出来。伟仔哪壶不开提哪壶,也是男人太不了解女人心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