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6》:新时代的“即时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35  新京报

  先锋评论

  《新蝙蝠侠2:黑骑士》在这个夏天引爆所有人积郁已久的对电影的激情,一部绝对的超级英雄,好莱坞传统科幻大片跃居到Imdb第一位,截至目前全球46915人投票,积分达到了9.7分,我想一个能够PK掉《教父》《公民凯恩》的时代来临了。

  这部片子明星其实不多,我更倾向于把迈克尔·凯恩、加里·奥德曼、玛吉·吉伦哈尔、亚伦·埃克哈特和摩根·弗里曼当做演员,因为他们不会对票房增高起到太大的作用(原谅我这样刻薄),但指望克里斯蒂安·贝尔吗?他之前的几部片子决斗犹马镇(《蝙蝠侠6》:新时代的“即时经典”)》、《重见天日》、《身不在此》都够艺术了,基本上卖不出去几个钱。或是依靠英年早逝的希斯·莱杰(但愿不要如此)?最后难道把成功希望于仅有一句台词的陈冠希(《蝙蝠侠6》:新时代的“即时经典” 听歌)

  当然你还可以说《黑骑士》的上映银幕块数增多了(达到了9000多块),而现在的票价又上涨了,这些都是该片火爆的因素,但没有一个本质的东西能让我们明白它为何如此爆棚,或许这些都是原因也或许都不是原因。

  但一部新时代的“即时经典”《新蝙蝠侠2:黑骑士》横空出世,至少证明了两件事: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堪称伟大;最耀眼的“小丑”希斯·莱杰已经不朽。

  (将于7月25日出版的《星期五周刊》娱乐月选会有更多关于本片的评论)□大瘦瘦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