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丈夫是嘉玲的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旋旋覆覆

  -旋覆(80后著名写手)

  以前有句话叫作“丈夫是别人的好”,说话的自然是女的,说的时候自然要色迷迷地盯着某个成了别人丈夫的帅哥,这时候,女的显得如此大度,而人一大度起来,玩的就是世界尽在掌握,就是装作世界尽在掌握也一样很大度。

  这次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男粉丝倒罢了,刘嘉玲人已有点老珠已有点黄,肯为她难过的男粉丝已少之又少。可女粉丝的心态又一次大面积失衡了。有的女粉丝一提到刘嘉玲,说的是:朝伟竟然跟那个女的结婚了,她得有一米七吧。连刘嘉玲的名字都不愿意提,可见怨愤之深切。还有的先哭了一会儿说希望嘉玲全心全意对朝伟,不要伤害到他云云。难过的,失落的,哭完很理性的表达就是希望嘉玲能做个贤妻良母,好像唯一能为她们的眼泪买单的就是嘉玲了。

  我曾认识一个刘德华的粉丝———当然不是杨丽娟,可离杨丽娟也不远,她三十岁,从来没交过男友,就是一心做粉丝。让我觉得毛骨悚然的是,她的所有的朋友,都是德华迷,都三十岁,都没交过男友,都一心做粉丝。她们经常在一起打麻将,聊聊德华,几乎从来不和男人来往。我想,那些进行心理干预的志愿者们,何不直接干预他们?幸亏这次结婚的是梁朝伟,要是刘德华,再出几个杨丽娟是绝对没问题的。

  为什么梁朝伟没能拥有个杨丽娟呢,是他不配吗?当然不是,试问这天下有女人不是梁朝伟粉丝的么 (说起来,朝伟大婚,我也有点难过的哩)。不过这二十年,朝伟不像德华一直是独身领袖,群众基础比较健康一些。但也没健康到“丈夫是别人的好”的地步,否则,女粉丝大可只盯着别人的好丈夫,何必盯着好丈夫的老婆,咱都是异性恋,对吧?至于在自家电脑上盯着他们的婚纱照,把嘉玲的脸PS成自己的脸,也算是幻游一场,只要动手的人是一场愉快的幻游,也算使得。有个粉丝边PS着边哭“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就太不健康了,不如边PS边说“丈夫是嘉玲的好”,多喜庆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