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阿娇天使在书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58  新闻午报

  作者:方块三

  阿娇最近出了本书,意在“剖白”心路,这不稀奇——明星出书,没有不跟粉丝掏心窝子的;彪悍之处在于书名:《天使在人间》——同样的书名,奥黛丽·赫本用过。阿娇此举,或可开一先河——与奥黛丽·赫本比谁更天使。

  阿娇还算不算天使?You ask me,me ask who?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心里也有一千个阿娇。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恨你,就有多少人爱你。可以肯定的是,即便爱阿娇的人仍不在少数,她那“大众天使”的身份,也已经于“艳照门”发生之日起,戛然而止。

  诚然,做不成“大众天使”,并不妨碍阿娇出一本名为《天使在人间》的书。这年头,认识300字的人就能写娱评,认识500字的人就能出书,何况阿娇还是一位颇有一点故事可讲的明星。只要有老板愿意出费用,《天使在人间》便可以飞入寻常百姓家。

  但是,阿娇若是指望这样一本《天使在人间》把自己变回天使,那说明她到现在还是“很傻很天真”。在这样一本书里,阿娇的形象更接近于芙蓉姐姐,还是更接近于奥黛丽·赫本,不言而喻。但在读者的心里,天使到了人间就是个鸟人——“艳照门”发生至今,相信阿娇已经“羽翼”丰满了。

  《天使在人间》的任务很简单,就是“解释”——向一切需要解释和不需要解释的人,解释一切大家想知道的和不想知道的“前因后果”。终极目标,当然是为了复出——毕竟,阿娇不可能像玛格丽特·米切尔那样,靠一本书的版税活一辈子。

  如此,《天使在人间》其实就是座灯塔,能照着阿娇游回娱乐圈就行,至于灯塔的名字叫“天使在人间”还是“自由女神像”,都没什么两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