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的俯卧撑胜了阿娇的“天使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台铭上周六大婚,老先生当场做了30个俯卧撑,以示自己身体尚好,新婚之乐,绝非有名无实。这个举动着实可爱,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豪情溢于言表;难能可贵的是,先生并不自己偷着乐,他以30个俯卧撑这一充满暗示意味的肢体语言,和所有人分享了新婚的喜悦。这一奉献精神是如此的无私,自然要引起部分崇敬之情。

  郭台铭富豪矣,牛人矣,得多少青春争宠,红粉邀身。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先生于不动声色中寓雷霆万钧之势,差一点就抠到了梁朝伟(郭台铭的俯卧撑胜了阿娇的“天使论” 听歌)的现任老婆刘嘉玲(听歌)。万事俱已备,只欠东风吹,在危急关头,“易先生”毙了“王佳芝”,及时脱下戏装,回身救火,挽救了一段感情,于是桥归桥路归路,两对夫妻仿佛唱对台戏似的,紧挨着办了两场婚礼。盖一饮一啄,莫非前定,谁的新娘,还该谁领回家去。

  两桩婚事,时人皆有议论。关于伟玲,坊间多有遗憾伟仔“吃亏”的声音;而关乎郭台铭,无论他的新婚对象是谁,都难免要招致年龄的质疑。廉颇虽老,犹可婚也,老先生以30个俯卧撑一举粉碎了坊间流言,只是这一暗示,除了是给公众的,说不准主要是给刘嘉玲的。

  郭台铭先生的30个俯卧撑,是成功的“暗示”范例;这两天另一娱乐圈焦点人物则实践了一次失败的暗示。却说艳照门(郭台铭的俯卧撑胜了阿娇的“天使论”)女主角阿娇(郭台铭的俯卧撑胜了阿娇的“天使论” blog),出了本书,谈心路历程。也不知道是脑子进了水还是咋的,起了个书名叫《天使在人间》,她难道想暗示自己是人间的天使么?说实在的,阿娇很值得同情,人们应该允许一个25岁的女青年,有追求性生活的权利,只是遇人不淑,但这不是她的错;尽管如此,天使两字,又岂可滥用?天使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定不会有艳照门。依我看,如果她这本书,叫《我是一个有正常欲望的女青年》,虽然文采阙如,但肯定更受读者认同,也不会迎来网上足以建几栋高楼的板砖。林如敏/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台铭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