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奥运让娱乐明星走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7:49  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这两天天气到了最高温,很多人热得受不了,但接下来更热的则是奥运了。10天后,奥运一开幕,满城议论最多的绝对是奥运。一场期待已久的狂欢将到来,无论你是否深处其中,一定会被这样的情绪所包围。

  奥运来了,其他娱乐将让道。这是不变的法则。人人都围着电视,体育明星将成焦点。娱乐明星们估计要赶紧年休,或者干脆也做一回体育迷。

  电影是没什么看头的,好看的大片要么提前上映,或推迟上映,前者聪明如赤壁(广州日报:奥运让娱乐明星走开)》,后者如木乃伊(广州日报:奥运让娱乐明星走开)3》,李连杰(广州日报:奥运让娱乐明星走开 blog)等人都在为影片的海外首映忙着做宣传,内地则要过完奥运才有得看,原来这部影片是极有可能向奥运献礼的,在内地做最早的首映,可惜因种种原因我们只能奥运后见了。一些十分应景的体育电影,也不见踪影。连《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也没排上奥运的档期。其实在这样的背景下,拍出一部励志的体育电影,也是非常不错的。

  电视估计都把频道和时间让给了奥运,央视基本垄断了赛事的直播权,其他电视台也只能尽量把所有的节目往奥运上靠。电视剧估计还是有的,但已经是小众人看的节目了。多数人的遥控器还是追踪着自己喜欢的赛事和体育明星。

  演出和其他展览估计更小众了,所以基本这段时间演出商也要歇着。尤记得上届奥运会期间,演出商把东方歌舞团的《蔚蓝色的浪漫》弄到广州来演了几场,节目的确不错,但票房一般,演出商无奈地说,没想到碰到了奥运,一般人都看球赛去了,晚上根本不出来。那还是在国外举办的奥运,这次在北京,估计这种情况更严重。

  那么,奥运期间,我们这些娱乐人士干什么,其实除了闲一点,还是有活干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不是有很多娱乐界大腕嘛,届时看看张艺谋的团体操是否比电影里的更出色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