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范伟是有5位保镖的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9:42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范伟是有5位保镖的大腕

范伟

  虽然只是客串10天的戏份,但范伟(新闻午报:范伟是有5位保镖的大腕)依然从北京赶来为赵本山(新闻午报:范伟是有5位保镖的大腕)的新戏《关东大先生》开机捧场,足见兄弟俩的感情之深。从最初的警察角色变成了特使,范伟表示为这个角色推掉了6月份的一个新戏,“我的档期得给本山哥留着,所以暂时都不会接新戏。”范伟透露,自己出演的特使半个月之后才能有戏份,这次来他抽空试一下戏服。不大一会儿,范伟就穿着长袍马褂来到本山面前,聚集闪光灯的同时,范伟和本山也细细聊起衣服的细节。明年是否还上春晚(新闻午报:范伟是有5位保镖的大腕)?范伟明确表示,“本山哥不上,我肯定不上!”

  但出现在开机仪式上的范伟身边一直有5位保镖跟随,以防被人打扰。明星“牌”大了,排场自然也大了。好在,范伟接受记者采访时,仍不改以往的谦逊作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