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方评论议奥运开幕式:很中国,很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3:33  生活新报

  -“美!美不胜收。这是开幕式带给我的第一感受。”

  ——网评。

  -“北京奥运开幕式很中国、很传统、很世界。”

  ——昆明观众。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凸显了文化的张力,渲染了中国是一个爱好和平和开放的国家。而且自古至今始终如此。一个简单的‘和’字,凸显了我们对外讲和平,对内讲和谐的理念。”

  ——昆明观众。

  -“是盛会,不是晚会;是庆典,更是盛典!”

  ——网评。

  -“2008,奥林匹克精神必胜!中国必胜!Victory!Victory!Victory!”

  ——网评。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无人入眠。五星红旗,五环旗下,星光交相辉映,奥运精神、公民精神、民族精神、普世价值,都在奥运会开幕这一刻,把所有的激情与梦想向世界释放。”

  ——网评。

  -“作为一名云南人,能到现场度过这个光辉灿烂的夜晚,我感到很幸运,很值得!”

  ——现场观看开幕式的杨芝琴。

  -“开幕式展现了中国独有的灿烂文化。而由体操前辈李宁点燃主火炬,更是让我们从事体操事业的工作者感到无比骄傲,这是一届很不错的开幕式。”

  ——云南志愿者刘爱莉。

  -“此刻,全球共享‘北京时间’。”

  ——网评。

  -“中国人太有创意了,开幕式的表演让我深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成为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奥运会。”

  ——圣彼得堡格洛拜克斯银行女员工维尤尔科夫斯卡娅。

  -“开幕式是将5000年文明汇聚在一夜的盛宴,出乎意料的是没有使用熊猫、红灯笼和舞龙这样的老套路。”

  ——路透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