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只有麦当娜才能超越麦当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0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只有麦当娜才能超越麦当娜

麦当娜

信息时报:只有麦当娜才能超越麦当娜

宛如处女  1984年麦当娜在首届MTV音乐奖中献唱《Like a Virgin》,同样引起争议的还有其“男孩玩物”(BOY TOY)腰带。

信息时报:只有麦当娜才能超越麦当娜

物质女郎  1987年麦当娜模仿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在电影《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中的造型向她致敬。

信息时报:只有麦当娜才能超越麦当娜

金发野心  1990年在Blonde Ambition巡回演唱会上,金发的麦当娜在演唱会上用金锥胸罩挑战纲常。

  8月16日,麦当娜(听歌)的50大寿,许多人都在与球手传出绯闻的纽约等着她的庆生派对时,她却和老公盖·里奇很平静地在伦敦出现,她的脚很豪放地放在汽车的前挡玻璃上,但其实这无关个性,而是因为她的脚伤。许多人都还在为她的生日庆典摸不清头脑的时候,唯一可以确定的,就在这个周末,她将用刚痊愈的伤脚在威尔士打响世界巡演,配合她正卖得热火朝天的第11张专辑《Hard Candy》。

  今年3月,麦当娜在一片争议声中入选“摇滚名人堂”,然后是她与Live Nation公司所签署的10年1.2亿美元的合同,还有作为导演和制片人在柏林以及戛纳等电影节上出场,即将开始的全球巡演让离婚、绯闻以及收养儿童成为插曲,这个已经年过50的女人,用她25年的音乐事业,谱写出一个只属于她自己的神话

  一个50岁的女歌手,她有数不胜数的热门歌曲,她有难以记数的唱片销量。她曲风唱风的多变,甚至多过了“千面歌手”大卫·鲍伊(听歌),但麦当娜并不是一个创造新风的人,麦当娜的厉害之处,在于她总是能第一个带动潮流。

  她的演艺事业可能被几颗“金酸莓”遮盖了味道,但她已经开始涉足导演和制作领域;她的时尚,她的各时期造型,她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的渔网袜绑,绑在头上的缎带,以及最著名的金锥胸罩,这些都不是她创造的,她所做的,就是向全世界推广。是的,她不完美。

  她总是充满了争议,《Like a Virgin》唱片以及MV,1992年的SEX写真,触及少女怀孕,触及种族、宗教、伦理以及各种社会纲常的界限。有说她女权,有说她是男女平等主义者。但她的出现石破天惊地违背了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刻板意识理论,重新定义了性感,也以备受攻击的女性性感,得到了尊重。她有诸多娱乐明星以及更多现代人所没有的简单品质,坚强,智慧,与自律。所以从辣妹、格温·史蒂芬尼凯莉·米洛(听歌),从布兰妮(信息时报:只有麦当娜才能超越麦当娜 听歌)碧昂丝(听歌)甚至帕丽斯·希尔顿到当下的麦莉·赛勒斯,都在模仿她,却也都不可能超越她,因为她是唯一的麦当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