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阴兽》:一场有关歌颂和嘲讽的现实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8:06  新浪娱乐

  众所周知,我们必须对外表保持警惕。《阴兽》是巴贝特-施罗德导演的一部介于动作和幻想之间的新故事片,这部影片告提醒了我们这一点。电影讲述了惊悚小说作家阿莱克斯-法亚尔德的历险,阿莱克斯也是一位研究日本作家大江春泥的专家,这位日本作家以暴力和具有争议性而闻名。阿莱克斯去日本为自己的作品作宣传,他希望最终能见到他的偶像,问题是大江春泥从未披露他的真实身份,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

  施罗德在这个基础使我们陷入麻烦,他给我们展示一个视觉上没有缺陷的场景的同时提出了问题,创造了紧张。谁是那位神秘的作家?他是否犯下他在其小说中描绘的罪行?阿莱克斯是否能发现他的真实身份?

  当我们的朋友遇见一位艺妓时,他确信他的前妻就是Shundei Oe,他想杀死她,一场有关歌颂和嘲讽、幻想、恶梦、现实的游戏开始了。

  《阴兽》没有受到任何限制,它很爱开远笑。它毫无迟疑地打出了肆无忌惮牌。最初制作的电影想利用观众们喜欢动作的爱好,这向施罗德反映了人们的沉迷。在一个令人震惊的场景里,当比诺特-马格米尔去舔利卡-米诺摩托的脚指时,这部电影提醒我们它偏爱角色扮演的游戏(不管是性的或者是职业的),尤其是他的性虐的品味。从一名粉丝到作者,对情人的爱慕,马格米尔的角色在探索,而影片很聪明地向观众展示了整个场景。

  最终,那个小艺妓(她的职业是想绅士们分心)有力地证明并永久地改变了我们的人性。阴沉但好玩、肆无忌惮但又假模假样,《阴兽》带来了真正的快乐(虽然有时带有罪恶感),这等同于形式化需求和娱乐。(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阴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