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奖宝强很得意国立很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4:53  新民网

  8月30日晚,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演员奖”由蒋雯丽王宝强(金鹰奖宝强很得意国立很生气 听歌 blog)捧得。蒋雯丽因为在《金婚》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此项大奖。而王宝强,因为在《士兵突击》(blog)中的突出表现,深受关注喜爱而捧得金鹰奖杯。

  王宝强在领奖台上合不拢那张笑口常开的嘴,不过此时,傻根笑得格外憨。以至于,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宝强那张嘴巴不听使唤,围绕着想当武打演员这个美好的憧憬打结。得意之时须尽欢,宝强还尽情地在舞台上用脸部表情表达自己内心的欢喜。结舌的感言,逗乐了台下的其他明星大腕。

  但是,细细观察,前排的张国立的笑脸带着一丝无奈。原以为,最具人气奖应该是《金婚》包揽了,未成想半路杀出个《士兵突击》。怪只怪,《士兵突击》在2007年收到的反映太强烈了,就好像是火山一刹间爆发一样,华夏儿女为之拜倒。而作为电视新人,王宝强这个名字伴随着“许三多”这个精神符号响彻神州。王宝强,已经被“许三多”灵魂附体,所有的人都把两人紧紧相连。深爱“许三多”的电视迷,像爱着“许三多”那样热爱王宝强。

  而张国立,电视界的泰斗。出演《金婚》,是张国立的又一个事业高峰。可以说,在这么多年的演艺道路上,《金婚》中的张国立已经达到了极致。一部好的电视剧,往往会成就许许多多的演艺人。《金婚》让蒋雯丽独揽三奖,而张国立颗粒无收,这是多大的一个反差。《金婚》是一部成功的电视剧,而该剧中的演员是功不可没。蒋雯丽得到了认可,而张国立似乎已经被遗忘。可想而知,张国立的心态何种凄凉。

  如果没有《士兵突击》,如果没有“许三多”,张国立与蒋雯丽同台领奖是毫无悬念。但是,杀出来的《士兵突击》和“许三多”,让张国立止步金鹰领奖台。这时候的王宝强,好生得意。眼睁睁的看着王宝强从自己手中拿走了奖杯,张国立怎能笑得灿烂呢?王鹏辉

  /文

  新民网声明: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证实或赞成其描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