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看张斌胡紫微的“飞来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17  新闻晨报

  作者:泊明

  张斌、胡紫薇夫妇又闹婚外情?这是最近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的娱乐版追问最多的问题。尽管张斌、胡紫薇联合发表声明,言之凿凿地声称二人最近没有再闹婚外情,传闻中的胡紫薇再闹央视也是假新闻,但还是有很多问题没有解释清楚。比如,如果婚外情是假,他们要找的造假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

  在法律没有给出答案之前,我们是不便猜测“凶手”是谁的。我们有兴趣的反而是,如果这是假新闻,为什么要借张斌和胡紫薇之名?这恐怕就要从今年年初张斌和胡紫薇另外一段传闻中的婚外情说起。大概是今年的3月份,有传闻胡紫薇因为张斌的作风问题,冲进了中央电视台的直播室。于是,张斌和胡紫薇私房事,成为尽人皆知的公开秘密。

  这应该就是张斌夫妇所说的幕后黑手,拿二人的婚姻做文章的原因所在。因为二人的婚姻之前的确遇到了红灯,如今再次遇到问题,那是看似“情理”之中的事。读者也会觉得这个故事推理较为合理。不信你可以上网去看有关张斌和胡紫薇再传婚外情的网友评论,很多人不仅没想到是其他当事者借机炒作,反而怀疑这是张胡二人自导自演的一出双簧。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人品信任危机,你一朝有了婚外情,再次爆出婚外情的传闻便是合情合理意料之中。

  最可怜的是张斌和胡紫薇自己也说不清。你说你没有婚外情,拿什么证明?如何证明没婚外情,这确实是一道难题。再说,你说你们这次没有婚外情,那上次的婚外情及大闹央视直播厅是真的吗?张斌和胡紫薇都没有解释。但问题是,之所以有这一次的婚外情,是建立在上一次的基础上。你不解释清楚上一次的真假,这一次的真假便很难解释。这不是我们给张斌和胡紫薇出的难题,这就是他们目前的处境。

  如果这是一则假新闻,造假者确实有高明之处。不仅找到了新闻来源,更让假新闻找到存在的合理性。更高的是让人当事人也有口难辩,说也说不清。也许能够还张斌夫妇清白的只有法律,但事情越闹越大的结果不外是让更多人知道二人曾有婚外情传闻。所以,是否要走这条路,二人恐怕还真得思量一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